世界智能大会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成功推介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1年5月在天津召开,持续突出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特色,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11月6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市扩大开放、引育新动能推介活动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商务部领导、天津市人民政府领导、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合作交流办等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区代表,国内外重要商协会和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代表、企业以及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主持。

本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外贸、稳外资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天津口岸优势,促进进口贸易发展,吸引外商来津投资,宣介天津扩大开放和贸易投资环境,为进口贸易和外商投资搭建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开放合作平台。

会上,天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周胜昔对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进行推介,将世界智能大会这一天津自己的品牌和名片以及大会的理念和成果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平台进行推广,让更多人了解大会,了解天津。

在推介会期间,市工信局领导与英国驻华使馆中国北方地区的主要官员就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同时,积极向智能科技领域相关参展企业详细介绍世界智能大会,如西门子集团、不二越工业机器人集团、德马泰克自动化物流设备公司、米克朗多工业设备公司、ABB、林德集团、阿斯麦光刻机公司等,并积极邀请企业参加大会。

世界智能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国家级智能领域展会。连续4年以来,大会汇聚了国内外超万名科学家、企业家、教育家、金融家,共同讨论了智能科技的前沿趋势,共同谋划了智能科技产业的发展未来。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1年5月在天津召开,持续突出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特色,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2

1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