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在津召开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1年5月在津召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为提升大会平行论坛整体办会质量,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1月14日专题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1年5月在津召开,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为提升大会平行论坛整体办会质量,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于1月14日专题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市有关委办局、区政府、高校、机构及企业等21个方案提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为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现场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就大会整体策划及平行论坛筹备要求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听取了相关单位对论坛前期策划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组委会秘书处对各论坛举办单位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部署和组委会关于大会平行论坛策划统一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方案。下一步,组委会秘书处将组织专家出具评审意见,优中选优,力争打造一批有特色、专业性强的品牌论坛活动。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将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会思路,拟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前景、智能科技成果落地发展、智能科技领域深度合作等热点话题,拟举办18场左右平行论坛。同时探索举办多频次、小规模“分享+讨论”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让企业能够深度参与进来,充分发挥世界智能大会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作用。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5

19: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