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WIC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抢先看

还有100多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各项活动也已经进入了紧张筹备阶段。

还有100多天,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各项活动也已经进入了紧张筹备阶段。大会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组织筹备工作会于2021年1月15日在津顺利召开,各项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举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021WIC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抢先看

图为赛事、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现场

在会上,大会组委会秘书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项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举办单位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和认可,同时希望各单位接下来要狠抓落实,继续推进活动筹备和前期宣传推广工作,注重效果,力争办出新特色、新水平、新成效。

专业赛事  联袂竞艳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突出“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特色,举办五项赛事。各项赛事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呈现出新的亮点,其中,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将扩展赛事项目,探讨智能网联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开展汽车科技示范体验活动。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将挖掘高质量工业APP优秀案例和研发工具,推选十大“灯塔式”案例,并将成果公开出版。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将聚焦人工智能通用领域,挑选优秀算法,遴选优秀人才,实现成果落地。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将首次举办王者荣耀城市赛分区赛,多地高手齐聚津门,角逐桂冠。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将新增四大赛项,打造国内RoboCup体系的顶尖赛事。

智能体验  趣味十足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更加重视打造智能体验场景,把智能科技元素融入到会、展、赛、系列活动等各项大会活动环节中,让参会嘉宾充分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流程、全场景体验。其中,智能科技展将设立5G和智慧消费两个室内体验区,1万平米户外体验区,观众可亲身体验众多互动项目。全域科普和第35届科技周将启动科技周纪念展活动,展示天津历年科技成果。中新生态城智能体验新增智慧园区、智慧建设、智慧教育、智慧城管四个体验点位,推广智慧城市理念与应用。此外,大会还将举办非遗展示、数字文创节、迷宫机器人、极客马拉松等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9

21: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