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动员部署会在津召开

日前,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动员部署会在津召开。天津市副市长、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出席会议。天津市共计26个相关委办局、区政府参加本次会议。

日前,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动员部署会在津召开。天津市副市长、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出席会议。天津市共计26个相关委办局、区政府参加本次会议。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尹继辉就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整体安排、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外办、市体育局、市合作交流办、滨海新区政府、东丽区政府分别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单位做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今年5月20日至2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大会策划阶段任务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倒计时实施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就做好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困难,勇于担当作为,直面挑战。虽然世界智能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但在认识上不能麻痹放松,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勋市长强调的“精简聚焦”要求,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全面提升国际化、高端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针对疫情可能对大会举办、嘉宾邀请、观众组织产生的不利影响,要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和应急准备。

二是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精细精准,拿出精品。世界智能大会举办到第五届,到了出效果、展现成绩的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实做细,攻坚克难,确保大会取得成效、成为精品。

三是建立有效机制,做好沟通协调,务求实效。各有关区和部门要强化机制保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筹备工期,注重节点控制,狠抓任务落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做好沟通协调,对筹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快推动解决。

据悉,大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线上办会、线下办展,线上互动、线下交流,进一步创新办会模式,提升大会影响力。大会拟举办会议、展览、赛事、智能体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会”包括大会开幕式和高峰会、平行论坛、闭幕式和系列活动;“展”即面积约6万平米的世界智能科技展;“赛”即5项赛事;“智能体验”将智能科技元素融入到会、展、赛、系列活动等各项展会活动环节中。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06

12: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