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管理服务或成为云计算领域为数不多的风口

随着多云的出现,一批服务于云计算企业的第三方专业公司应运而生,其中就包括华云数据

云计算的诞生意味着对传统IT市场的颠覆,而过去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井水不犯河水的局面如今也不复存在。Flexera 的《RightScale2019 云状态报告》中指出 84%的企业采用多云战略;EMA 的调查显示,在全球范围的公有云使用者中,使用两朵云以上的用户占 61%。Gartner在一份报告中称:未来90%中大型企业将利用混合云管理基础设施。

随着多云的出现,一批服务于云计算企业的第三方专业公司应运而生,其中就包括华云数据。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在公有云、私有云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经验,为企业践行混合云提供了技术支撑。在混合云解决方案实践方面,华云数据拥有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安超桌面云软件和安超分布式文件系统等产品,具有全方位混合云架构、动态扩展、云网一体,深度协同、多云环境的统一管理等优势。目前,华云数据混合云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金融、能源、政府、教育、制造、农业等十几个行业,提供的服务获得了30余万客户的认可。

作为云计算领域的中坚力量,在行业层面,华云数据聚合各方力量,推动混合云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产品层面,华云数据看到了企业未来发展转型的需求,将混合云作为自身核心战略进一步挖掘业务增长点和行业创新点,为企业提供步入混合云的捷径。华云数据大力推进混合云应用技术的适配与升级,强化混合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混合云技术创新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努力提升我国混合云产业的竞争力。

未来,云计算市场还蕴藏着大量的发展机会。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云计算企业可以紧抓发展机遇,探索用户需求,依托网络和云的双重优势,用优质的云服务和云产品,向政企用户提供领先的云转型能力。华云数据也会积极挖掘技术创新点,帮助更多企业在混合云时代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0

16: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