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筑云,六度夺魁!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计世资讯发布《2020-2021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及技术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24.5%的市场份额位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国产第一位置,这也是新华三集团连续第六年获得国产第一
日前,中国ICT产业权威的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计世资讯发布《2020-2021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及技术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24.5%的市场份额位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国产第一位置,这也是新华三集团连续第六年获得国产第一。
根据计世资讯对市场的分析,得益于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企业上云的稳步推进,数据中心建设正在全面加速,进而直接带动国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快速发展。虽然受2020年疫情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国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仍然实现了16.6%的同比增长,市场规模高达43.7亿元左右,其中政府、制造、金融、电信、医疗、教育为2020年国内服务器虚拟化占比较高的前六大行业。
 十年筑云,六度夺魁!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面对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业内最早基于KVM底层架构进行服务器虚拟化开发的厂商之一,新华三集团推出的H3C CAS(Cloud Automation System,计算虚拟化平台)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迭代至7.0版本。在对多达200余万行代码进行全方位优化的同时,H3C CAS实现了产品功能层面的不断突破,将“强、快、智、稳”的体验带给用户,并结合新华三推出的“智慧计算”系列服务器产品,全面加速全算力融合计算平台的建设。
基于H3C CAS及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新华三集团聚焦场景化应用的深度定制开发,实现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资源的高效整合和融合交付,更携手中国电信实现了超过“7个9”的业务可靠性,成为数字化变革的可靠基石。目前,新华三集团已经服务于政府、教育、企业、医疗等领域的万余家客户的服务器虚拟化建设,支撑起多所985/211高校、国家级科研实验室等客户在数字化教学、网络靶场等前沿领域的创新;助力政务云、城轨云、医保云等多个涉及国计民生的项目成功落地,目前已累计服务23个省级政务云的建设,每天平稳保障全国超过2000万群众地铁出行,守护超2亿群众医保账户数据的安全有效性。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快,未来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场景化应用前景。针对行业大势,新华三集团将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基于“紫光云3.0”实现H3C CAS的不断升级迭代,进一步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百行百业共赢数字未来。
 十年筑云,六度夺魁!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十年筑云,六度夺魁!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十年筑云,六度夺魁!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来源:新华三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14

17: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