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2021即将举行,华为云亮点提前知

9月23日-25日,华为全联接2021将在线上举行,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

9月23日-25日,华为全联接2021将在线上举行,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汇聚各方,探讨如何深入行业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真正融入政企的主业务流程,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催生体验、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并将发布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客户伙伴的最新成果与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生态。

 

自2016年华为全联接首次举办以来,“云”作为重要主题一直备受关注。在华为全联接2016,华为围绕“塑造云时代”主题,提出智能社会需在云端看世界;2017年,华为成立Cloud BU,发布华为云品牌,并在华为全联接2017上提出了要做全球五朵云之一的目标;华为全联接2018,华为发布了全栈全场景AI战略和解决方案,华为云全面进入AI新时代,并发布EI城市智能体;华为全联接2019,华为云首次提出行业AI商用落地的四大要素,并发布华为云工业智能体;华为全联接2020,华为云宣布从开发工具、技术使能服务、商业孵化三个方面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并推出SaaS应用扶持计划和HMS生态扶持计划,发布加速行业AI落地的一站式开发平台ModelArts 3.0,致力成为最佳应用构建平台。  

  

2021年5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从2017年成立Cloud BU以来,华为云已经取得了极大进展。2020年,华为云全球IaaS市场排名上升至中国前二、全球前五,成为全球五朵云之一,主流厂商增速最快。

 

9月23日大会“深耕数字化”主题演讲环节,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将携手客户和伙伴等嘉宾,做《华为云: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主题演讲,分享数字化成果及实践,并发布一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9月25日大会“共筑数字技术生态” 主题演讲环节,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将发表《华为云持续创新,共赢数字技术新生态》主题演讲。

 

此外,华为云还将围绕“大数据、音视频、aPaaS、混合云”等热点话题举办16场线上专题演讲,联合客户及伙伴分享最新观点及创新实践。

 

华为全联接2021线上展厅将于9月23日准时开启,在互联网&云原生馆,展示华为云在AI、数据使能、云原生基础设施、aPaaS行业使能平台、应用现代化、华为云Stack、媒体服务、IoT、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的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

 

 

华为全联接2021即将举行,华为云亮点提前知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华为全联接2021官方网站。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14

21: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