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SaaS Package一站式解决方案,伴企业一路成长!

华为云打造开箱即用的SaaS Package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标、域名、建站、邮箱、智能客服、OA等服务,满足企业在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各个阶段对于SaaS的不同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开启上云之旅。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不断加快,如何快速获取应用是企业成长的关键。成立一个企业,需要考虑开门几件事,在初创期,如何做一个网站、注册一个域名、申请名片上的企业邮箱、申请产品商标?发展期,如何精准营销、快速扩大规模?成熟期,如何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华为云打造开箱即用的SaaS Package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标、域名、建站、邮箱、智能客服、OA等服务,满足企业在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各个阶段对于SaaS的不同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开启上云之旅。

华为云SaaS Package一站式解决方案,伴企业一路成长!

企业初创期:四大利器助力初创企业快速起步

一、创业第一步,商标先保护

商标是保护自身权益的一把利器,核准注册的商标才受法律保护,让持有人拥有该品牌的生产、经营、推广等权利。华为云SaaS Package提供专业的商标自助注册、商标顾问、担保注册等服务,专业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最快1分钟就能递交到商标局。选择商标担保注册,对购买人100%全额保障!

二、优质域名,快速定位品牌

优质品牌域名一定要尽早注册保护,避免被恶意抢注,造成用户流失。华为云SaaS Package提供种类齐全的域名服务,支持通用域名,如.com,.cn等,还提供免费DNS解析,7*24小时服务保障,为初创企业全面护航。

三、专属品牌网站,为实力代言

怎样让用户从海量冗杂的营销信息中快速了解品牌,匹配业务需求?企业网站必不可少,华为云SaaS Package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提供自助建站及定制建站服务,打造3000+精美模板以供选择,让用户仅需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就能做到0代码建站。当模板不能满足创意需求,华为云更有资深网站设计师一对一定制,全程服务,直到满意为止。

四、企业邮箱,让沟通更高效更安全

作为重要的内外沟通平台,企业邮箱更方便对工作内容进行统一管理,华为云SaaS Package针对企业沟通场景提供安全易用、高性价比的SaaS企业邮箱,仅需简单配置即可开启内外通信与管理,支持智能反垃圾、病毒、钓鱼邮件,打造更纯净的收发体验。不仅稳定安全、即开即用、通达海外,还有无限容量,告别“满仓”焦虑!

企业发展期:精准营销直达企业客户诉求

当企业触达用户的渠道开始增多,那么该如何有效甄别用户需求?销售跟进情况如何? SaaS Package提供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支持Web、H5、App、微信、小程序等主流的社交渠道接入,实时掌握用户需求,随时进行主动营销。并根据客户的行为方式,形成个性化客户画像,让企业不错过任何商机,做更懂用户的品牌。

企业成熟期:打造数字化办公平台,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数字化办公成为企业“刚需”,一款成熟稳定的标准化OA产品,是企业办公效率,乃至整体管理水平提升的关键。华为云SaaS Package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协同OA办公软件,充分贴合企业管理需求,本着简洁易用、高效智能的原则,为企业快速打造移动化、无纸化、数字化的办公平台。此外还有RPA机器人、云会议等一揽子SaaS服务,让企业管理更智能。

华为云联合业界领先SaaS服务商打造的SaaS Package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与服务,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时期满足其发展诉求。以开箱即用的一站式体验,致力于服务更多企业数字化智能升级,伴随企业一路成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26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