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捷迅斩获2021中国信创云计算创新企业奖

2021年收官在即,洞见2022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于12月21日在京如期举行,海云捷迅应邀参与本次大会,在这一众厂商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中国信创云计算创新企业”奖项。

2021年收官在即,洞见2022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于12月21日在京如期举行,大会由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国内企业数字化领域专业媒体中国软件网、专业研究机构海比研究院共同主办,海云捷迅应邀参与本次大会,在这一众厂商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中国信创云计算创新企业”奖项。

海云捷迅斩获2021中国信创云计算创新企业奖

海云捷迅斩获2021中国信创云计算创新企业奖

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是企业数智服务领域的厂商实力展示与合作交流平台,通过对从政策导向、技术升级、产业生态、资本格局角度向与会者分享了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

以创新为驱动力

2021年,大量新政策的落地,国产化相关需求大量提升,海云捷迅推出了同时支持X86集群和 ARM集群的去中心全对称分布式架构产品,无单独管理节点,满足中小规模部署需要,可靠性更高且帮助节省成本,其SaaS部署模式,满足多数据中心、多租户、社区云等超大规模复杂架构,满足有信创需求的用户。其产品基于开源生态技术,面向多云私有云平台,保证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其性能数据获得目标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过去数年间,海云捷迅AWCloud云平台与鲲鹏、飞腾、海光、龙芯等主流平台 ,围绕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产品性能测试等多方面开展。均达到国产软硬件平台的通用兼容性要求,性能、可靠性要求,其产品具备构建大规模国产私有云平台能力。

以产品化促服务

作作为以OpenStack开源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厂商,海云捷迅了解产品化的重要性,十数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夯实产品化、持续创新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稳定可靠、广泛兼容的云产品与服务。

作为开源云产品OpenStack产品本身设计到虚拟化以及操作系统、内核、计算、存储、网络等诸多组件,涉及到的参数成百上千,如若不能做到良好的产品化,简化其部署、运维已经使用的流程,将为运营人员造成诸多困扰。海云捷迅成立之初对产品就已锁定产品化要求,让让运维中的扩容、配置变更及升级工作,变得更简单一直是海云捷迅产品研发的目标之一。

因对产品化的执着,海云捷迅云产品获得诸多认可,在过去数年中,海云捷迅2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同时荣获可信云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认证、ISO20000认证、ISO27001认证等多重认证。

作为国产开源云企业,海云捷迅在未来也将深耕ARM集群架构产品,为促进国内良好的国产化生态持续奉献自身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4

15: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