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成果征集令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定于2022年5月中下旬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召开。

各有关单位:

世界智能大会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理念,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5届,是对外展示中国新作为、引领发展新潮流的全新窗口和重要平台,是全球范围开放创新、聚合资源、深化合作的高端平台。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拟定于2022年5月中下旬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激发智能原始创新力,彰显智能赋能产业新动能,展现智能科技对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新趋势、新变革,本届大会将重磅推出智能科技前沿成果发布会活动,特面向全球范围发出征集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征集对象

地方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机构组织等。

(二)征集内容

聚焦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前沿技术、产业发展动向,征集具有先进性、原创性、实用性的科技成果,包括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等内容。

二征集方式

(一)申报渠道

此次征集采取专业机构推荐和申报单位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大会工作邮箱gg@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请注明:发布内容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

(二)需提交资料

申报材料须确保具有可信度和说服力。每个申报单位可同时申报多个类别的科技成果,但同一类别至多申报一项。

1.政策、报告、标准、规范、指数、榜单类成果申报单位应提供单位简介和发布内容相关说明性材料。

2.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类申报单位应提供以下材料(包含但不仅限于):

(1)单位简介、成果介绍(包括基本情况、成果特点、重要性等);

(2)自主知识产权相关证明材料;

(3)成果拥有者介绍及相关证明材料;

(4)该成果取得或预期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

(四)联系方式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高老师

咨询电话:022-83608031

电子邮箱:gg@wicongress.org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A座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前沿科技成果征集令

及时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8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