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成为首家支持 Red Hat OpenShift 4.3 版本的云提供商 | IBM 公有云·解忧宝典第2期

今年年初,IBM 宣布在 IBM Cloud 上增强 Red Hat OpenShift 功能,成为第一家支持 OpenShift 4.3 版本的云提供商。

今年年初,IBM 宣布在 IBM Cloud 上增强 Red Hat OpenShift 功能,成为第一家支持 OpenShift 4.3 版本的云提供商。此次更新,旨在最大限度地帮您减少更新、扩展、保护和调配等维护时间,增强对您集群主服务器的保护,具体包括:

灾难恢复操作

最大程度地减少您的集群中断

具有内置保护的完全管理员访问权限

更好地访问控件、管理集群

工作节点池

获得轻松调整群集大小的能力

此外, OpenShift 4.3 在云原生应用 DevOps 方面还增加了不少新特性,包括:

Operators

通过自动更新和将工具的运行状况检查部署到 OpenShift 中,专注于应用开发

Knative

基于事件的工作负载的无服务器应用开发

Service mesh

分布式组件化应用程序的微服务管理

提高安全性

内置身份验证、审核和机密管理

今天,我们就同“小鲜肉”人气担当、IBM 技术专家 Sai Vennam 一起,开启一次探秘之旅。从新特性 Operators 开始,走进开发人员体验优化和控制台更新,再到 OpenShift Service Mesh、OpenShift Pipelines,一起看看 OpenShift 4.3 长啥样!

借助 IBM Cloud 上的 Red Hat OpenShift,您可以快速的将跨混合云环境构建的工作负载转移到到内置的 IBM Cloud。同时,还能将应用程序扩展到 IBM 在全球数据中心的覆盖范围,持续监控、记录和保护。最重要的是,该服务由 IBM 完全管理,您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交付,并通过 IBM 全球领先的 AI、云等服务创造新的竞争能力。

关于《IBM 公有云 · 解忧宝典》

“上云”,已成为企业在数字化新常态中披荆斩棘的“必选项”。混合多云的复杂形态、“稳敏”的不同适用性、分布式边缘云等新的混合云应用场景……如何在这“云雾”中实现关键负载的轻松部署和管理,也随之而来。《IBM 公有云·解忧宝典》持续搜罗新技术、新方案、新案例、新报告等全球云新思,希望能为你的“上云”之路解忧。

了解更多IBM Cloud海外公有云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globalization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04

09: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