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加拿大有限公司与 Celero 签署为期 7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混合云与数据中心现代化协议

加拿大的信用合作社服务转型旨在提高运营弹性、网络安全性和执行速度,这对于疫情后环境至关重要。

加拿大的信用合作社服务转型旨在提高运营弹性、网络安全性和执行速度,这对于疫情后环境至关重要。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 - IBM (NYSE:IBM) 与加拿大主要的信用合作社解决方案集成商 Celero 签署了一项为期 7年的战略外包协议,价值数百万美元。该协议旨在对 Celero 的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网络环境进行现代化改造,将基础架构服务迁移到混合云环境。通过此协议,Celero 有望显著增强为超过 110家加拿大信用合作社和金融机构提供的数字化银行技术、云服务以及安全和支付解决方案,使这些机构能够更有力地支持商业和经济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中恢复。

信用合作社要能够为成员提供创新的卓越服务,就必须为关键业务服务建立运营弹性,确保服务不间断,提供便捷的远程访问,以及针对中断和威胁实施严格的数据安全措施。

“危机期间,创新不能止步;实际上,创新对于走出困境很有帮助。”IBM 加拿大有限公司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 Xerxes Cooper 这样说,“我相信,在疫情后的经济环境中,那些迫切希望改变优先任务并认识到必须加快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将变得更加强大,而且准备更加充分。Celero 通过将工作负载迁移到混合云环境中,展示了自己对创新和转型的承诺,这是企业精心谋划长期成功的绝佳典范。”

通过对技术和基础架构服务进行现代化改造,Celero 帮助加拿大的信用合作社提高了系统的可扩展性、响应速度和安全性,使得这些机构在整个国家进入疫情后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证明自己为将来做好了准备。“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数字理想,加速从疫情中恢复,对于 Celero 来说,关键是要和长期合作伙伴 IBM 共同开启这条创新之路。通过抓住这次转型机遇,迁移到 IBM 混合云平台,有助于提高 Celero 和我们客户的敏捷性、弹性和前瞻能力,最终为信用合作社成员带来卓越的体验。”Celero 高级副总裁 Tom Papagiannopoulos 这样说道。

IBM - Celero 协议包括安全的云服务、弹性检验、威胁管理、灾难恢复支持和流程自动化。通过此次合作,Celero 有望实现数据和系统架构标准化,简化程序并提高稳定性,从而拓展创新能力,确保正常运行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对于加拿大的信用合作社而言,面对目前永续运行、超级互联的金融服务格局,该协议有助于实现加速推出产品和采用云技术的愿景。

关于 IBM Canada

要了解有关 IBM 加拿大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bm.com/ca-en

关于 Celero

Celero 是为加拿大的信用合作社和金融机构提供数字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Celero 在提供创新银行技术、数字和支付解决方案、云计算、外包、IT 和咨询服务等方面声誉卓著,深得客户信任。Celero 通过世界一流的托管银行系统和数据中心运营保证可靠性和安全性。凭借遍布全球的重要合作关系,Celero 既能享受跨国科技企业的规模效应和广泛能力,也能获得初创金融科技企业高度专注的专业知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elero.ca。

了解更多IBM Cloud海外公有云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globalization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4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