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Rail为何广受青睐,这份报告给您答案

近日,知名调研公司IDC发布了一份由戴尔科技集团委托的调查报告。通过调查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私营和公共部门组织表明,VxRail已成为众多企业数据中心的支柱。

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

超融合行业报告显示

戴尔科技以近1/3的行业份额

夺得第一

并且已连续多年保持这一优势

为什么戴尔科技的超融合产品

能够持续赢得客户喜爱?

竹板这么一打呀

别的咱不夸...

打住!

今天咱们不聊官话

下面这份来自用户的“声音

给您答案~

1.png

近日,知名调研公司IDC发布了一份由戴尔科技集团委托的调查报告。通过调查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私营和公共部门组织表明,VxRail已成为众多企业数据中心的支柱。这些组织平均79%的收入与在VxRail上运行的应用有关。他们还实现了452%的5年投资回报率(ROI)和10个月的投资回收期。

2.png

VxRail为企业的运转和效率

带来全方位提升

报告中,受访组织介绍了他们选择部署戴尔易安信VxRail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CF(VCF on VxRail)的原因。他们认为,戴尔易安信VxRail提供了现代超融合基础架构所共有的优势,包括拥有一个资源灵活的计算和存储池,以支持关键业务应用。

此外,受访组织还提到了该平台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和软件定义流程。他们认为VxRail在可扩展性和可靠性方面,是一种具有高成本效益来验证未来IT环境的方式

我们选择戴尔易安信VxRail是因为成本。当我们把VxRail和公有云的成本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VxRail的硬件成本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在公有云中运行相同应用一年的成本。

——某食品和饮料公司

01、IT基础设施成本节省

具体而言,IDC评估了五年内的直接IT基础设施成本,结果如图1所示。平均而言,受访组织使用VxRail可以以较低的的基础设施成本(降低24%)运行同等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特别是他们还同时获得了更高的灵活性和性能。

3.png

图1

02、IT员工效率提升

受访组织表示,他们的许多IT团队都受益于使用VxRail的更加集成和灵活的IT基础架构平台,包括跨计算、存储和网络的软件定义自动化。他们还赞赏在系统升级期间解决互操作性和兼容性问题所需的工作人员时间减少。

IDC对这些IT团队进行了深入研究,并量化了安全、IT基础设施和应用管理团队的收益。三者都显示出了性能水平的提高,尤其是IT基础架构团队,使用VxRail后,其效率明显提高了68%(见图2)。

总的来说,这些组织在原有IT环境之下,相比VxRail需要多出70%的时间来管理、保护和运行相同的工作负载。重要的是,员工效率的提高腾出了时间来专注于其他IT和面向业务的项目和活动,使IT组织能够更好地支持其业务。

4.png

图2

我们现在只有少数人管理我们的存储和网络服务器。以前,管理这些资产是孤立的,这造成了问题。VCF on VxRail让我们在不增加任何人数的情况下,将人员效率增加了三倍。

——某保险公司

03、性能和敏捷收益

而在敏捷性方面,受访组织认为他们在VxRail上运行应用程序的重要原因是其大大提高了灵活性。通过转向VxRail,并利用软件定义的自动化来交付和扩展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他们已经为其业务提供了更高的IT灵活性水平

图3对这些敏捷性优势进行了量化,显示出部署新虚拟机(缩短44%)、物理服务器(缩短51%)和存储(缩短71%)所需时间的显著改善

 

5.png

图3

如前所述,受访企业将提高IT敏捷性与更有效的应用开发联系起来。如图4所示,这些团队能够更快、更频繁地交付新应用和功能。每年发布的新应用和/或主要功能的数量显著提高(114%),新功能的数量也提高了(73%)

6.png

图4

同时,平台敏捷性和性能的提高也使得开发周期得以压缩,使新应用的交付速度平均提高了32%,新功能的交付速度提高了29%

将我们的IT环境扩展到一家新并购的公司进行异地部署,现在使用VxRail可能需要40-120小时。如果使用我们以前的基础架构,可能会是这个时间的两倍。

——某制造业公司

04、降低风险和增强安全

受访组织表示,使用VxRail提高了平台弹性和恢复时间,大幅降低了业务风险和生产力损失。一些组织认为,他们之所以能够将意外中断的影响降到最低,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个能够通过转移工作负载轻松应对单一问题的平台。

如图5所示,受访组织在影响其业务运营的计划外中断频率和生产力损失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改善。通过使用VxRail,他们将意外中断的次数降到了最低(减少了81%)。意味着每个在VxRail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用户每年都能获得近两小时的额外生产时间

7.png

图5

我们希望更具弹性。有了VxRail让企业对IT更有信心。我们的中断次数减少了,而且当中断发生时,中断时间也大大缩短。

——某保险业公司 

452%投资回报率!

VxRail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

对于受访的戴尔科技客户来说,VxRail的敏捷性、可靠性和性能的提升能够产生更好的业务成果和运营效率。这些效益表现为更高的收入和更高效的业务运营。更进一步的是,运行在这样的平台之上,企业可以相比传统IT基础设施节省更多的成本来运行同等的应用和工作负载

据IDC计算,研究参与者可以在五年内以比传统或替代IT平台低51%的成本在VxRail平台上运行同等的应用和工作负载。在IT人员时间成本和因计划外停机而损失的生产时间成本方面,平均成本降低了72%,这些效益转化为每100个用户可节省超过17.5万美元的巨额费用(图6)。

 

8.png

图6

图7是IDC对受访组织在VxRail上使用VxRail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相关财务效益和投资成本的投资回报率分析。

9.png

图7

据IDC计算,以每个组织为单位,他们将在降低IT基础架构成本、提高IT团队和业务用户的生产力以及增加收入等方面实现平均每个组织5年的折现总效益939万美元(每100名用户458,300美元)。

这些效益与每个组织五年内预计的总投资成本折现为170万美元(每100个用户8.31万美元)进行比较。据IDC计算,这些组织将在五年内实现平均452%的投资回报率,并在10个月内实现投资平衡

10.jpg

前方路况不明需投石问路?

VxRail做企业最佳转型伙伴

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如VxRail)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数据中心技术,该技术能够在资本支出和运营效率之间实现适当的平衡,同时还能在数据中心、云和边缘环境中提供企业所需的性能和灵活性。反过来,这又能帮助他们利用其IT环境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并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

IDC的研究表明,在戴尔易安信VxRail和VCF上运行许多最关键的业务应用的组织,通过拥有这样一个具有成本效益、高效、可靠和高性能的基础架构基础,实现了巨大的收益

尊敬的读者

随着2021新年的到来

戴尔科技开年第一“”盛情来袭

助企业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多款服务器、工作站、商用笔记本

等产品限时优惠

更有0元试用现金红包

等活动等你来参与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了解活动详情

12.jpg

相关内容推荐:戴尔易安信 VxRail |持续领跑超融合市场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07

17: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