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人民应急中心(People’s Emergency Center,PEC)位于美国东部大城市费城,是非盈利慈善机构,俗称NGO组织。

人民应急中心(People’s Emergency Center,PEC)位于美国东部大城市费城,是非盈利慈善机构,俗称NGO组织。他们肩负着强大的使命,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住房、托育、家政、医疗健康等社区服务,以此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为了实现这一伟大目标,PEC组建了一个百余人的员工团队,他们被安置在各个领域,分别从事着家庭办公室、紧急避难所、社会家庭等重要工作。而员工的日常工作量也是巨大的,尤其是前几年,他们真正遭遇到了一场危机!

但是,PEC组织学习主任杜兰德却说:“全球都进入到一个新时代了,而我们的员工使用的办公设备还停留在7年前!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他们希望全身心的投入到事业中,帮助社区中生活最脆弱的成员和家庭走出困境。但是,极差的办公体验不但影响了工作效率,而且也制造了员工的负面情绪。”

是时候要改变一下了!此时,PEC上上下下亟需一套高效的办公设备,以便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是,什么样的设备和配置才是杜兰德心中的理想解决方案呢?

随着技术的进步,办公设备的应用趋势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它们既要激发生产力,还要满足员工混合办公的需求,同时需要兼具个性化、时尚化、科技化,以创新的产品引领办公新趋势。

对于PEC而言,他们引入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结合这些员工的具体需求,只有产品组合全面、可靠性高、用户体验优,且能够提供软硬一体化设备,可长期保证支持服务的供应商,才能完美的匹配他们的需求。

为此,杜兰德对市场上主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最终,经过慎重考虑,他选择了PEC最初的合作伙伴——戴尔科技集团的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

“对于这个决定,我非常满意,因为戴尔的技术创新性和产品可靠性令人惊叹。我们可以将创新的产品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工作。而智能化软件的应用,也可自主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满足他们的新需求,这对于PEC来说至关重要!”杜兰德骄傲的说。

超预期的满足

经过周密的安排,杜兰德为长时间需要外出的员工选择了Latitude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满足他们移动办公的需要;

在不大的办公空间内,他为员工选择了OptiPlex商用台式电脑,尤其是对于前台等区域,他更是安置了戴尔Optiplex SFF系列的电脑,这些外型炫酷、小巧灵活的台式机可以更有效的利用办公空间。

然而,创新不止于此。在所有采购的设备上,都搭载了AI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其内置了诸多智能化功能,能够调优关键应用性能,在后台自动改进PC的关键区域,延长电池运行时间,增强远程交流体验,降低背景噪音等。更重要的是,基于Optimizer的界面可直接提供可管理性的功能,优化系统群,从而打造出色地应用性能体验。

杜兰德表示:“这真是个意外之喜。在采购设备之前,我并没有意识到Dell Optimizer会被包含在解决方案内。但直到我们打开电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得戴尔商用再一次给了我们惊喜。PEC的需求得到了超过预期的满足。对于每个员工来说,无论他们的技术水平如何,都可以从Optimizer中持续受益。这样的整体解决方案无疑是最完美的!”

全面增强社区服务能力

有了戴尔商用办公设备加持的PEC,不仅提高了所有员工的IT技术水平,简化了组织的IT管理,而且使得员工可以随时随刻的处理工作。这不但提升了整个组织的生产力和效率,而且让员工之间更加高效的协作,从而提升了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现在,当PEC的员工在社区巡查时,再也不用担心设备的移动性和电池待机问题了,这让他们的工作压力大幅减弱。因为,使用Dell OptimizerExpressCharge可以让Dell Latitude笔记本快速充电,而无需久等。

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同时,通过这些具备创新性、引领性的设备和工具,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也更加顺畅,工作效率也随之提升。借助Dell OptimizerIntelligent Audio 智能音频,可以自动调整优化音质,减少对话中的是失真情况,在会议通话过程中发挥了奇效。

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更重要的是,电脑的程序运行速度也越来越快。Dell Latitude笔记本有了Dell OptimizerExpressResponse,可以快速响应自适应技术,以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换句话说,在业务进行的过程中,社区成员可以快速获得帮助,而不用等待程序打开、延迟或出现错误。

此外,PEC的安全性也得到了重要保障。尤其是对于辖区居民的私人信息,有了OptimizerExpressSign-in使得员工在离开电脑的那一刻就自动锁定了计算机,这对于信息安全来说不可或缺。

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作为一个小型的非营利组织,PEC需要以社区为中心,随时随刻提供可靠的服务。但是,任何设备的突然宕机都会对居民产生极大地影响。因此,设备的后期支持服务至关重要。为此,戴尔为PEC提供了ProSupport服务。这些服务中包含对软件和硬件的双重支持,并帮助用户主动监控设备潜在的问题和风险,以便得到快速解决。

“虽然,我们并不经常需要ProSupport的支持,但是每次与它的互动都是积极的。24小时内,任何坏掉的设备都可以快速恢复运行,这让我们的员工可以连续保持工作的状态。”杜兰德说。

不可否认,戴尔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帮助PEC更加专注于其使命的达成。正如杜兰德所言,PEC的职责是为辖区内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而戴尔商用系统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以及涵盖了服务支持的解决方案对他们来说是无价的。这就是他们为什么选择戴尔商用产品的最主要原因。

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我们帮助人民改善生活,戴尔科技集团帮助我们达成使命!他激动地说。

END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戴尔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咨询戴尔官方客服。

戴尔商用系统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帮助PEC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能力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1

13: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