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政采云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政采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8日,由浙江省财政厅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建设。公司以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基础,搭建了全国首个专注服务于“互联网+政企采购”的云服务平台。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政采云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政府多部门联合评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企业在国家科技领域内的至高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及过程十分严格,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有着严格要求。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

政采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8日,由浙江省财政厅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建设。公司以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基础,搭建了全国首个专注服务于“互联网+政企采购”的云服务平台。在助推政府和政府采购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上,公司服务能力不断延伸,为诸多的行业、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化采购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20

14: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