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佳能采用IBM API平台成功转型专业服务会员数两位数成长

佳能以高品质相机与影像装置举世闻名,但欧洲佳能不只是制造商,更想将产品的创新 精神推展至整体客户体验。

客户需求

佳能以高品质相机与影像装置举世闻名,但欧洲佳能不只是制造商,更想将产品的创新 精神推展至整体客户体验。他们的客层分为三类型:消费型、商用型与专业摄影人士, 各自需求有别,而欧洲佳能希望在各个渠道中,都能更有效率地服务这三类型顾客。佳 能希望提供丰富、有益的内容,协助摄影师 及影像专家实时做出最佳产品及服务决定。

于是欧洲佳能希望能运用科技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透过“佳能专业服务”计划,建立弹性创新的平台,从多种系统中,快速又安全地集成不同的渠道和系统,以实现交付关键数据的能力,为三大客群改善服务,让会员数呈现明显的成长。

转型过程

洞察驱动、弹性调适、简化

欧洲佳能决定采用IBM Cloud来实现他们的计划。创建的弹性创新平台目前支持三项计 划,2019年将持续扩增。其可轻松、即时调整商业规则和功能,创建匹配客层需求的新平台,也可串连分散系统内的资料,提升多渠道统一的客户体验。

欧洲佳能必须整合散落各处的资料集。于是决定采用基于云的架构,关键考量因素包括:

  • 保护客户数据安全,移动设备和桌面机一视同仁
  • 轻松调整商业与定价规则,以正确提供顾客选项
  • 全欧洲皆受惠于高可用性的多渠道支持

第一步现代化:欧洲佳能与TCS让佳能内部的系统数据与IBM Cloud同步,在IBM Web­Sphere Liberty平台上转型为云原生的微服 务架构,以便更快交付新的功能与商业规则 到前端系統中。

第二步整合:佳能运用IBM API Connect存取跨各种纪录系统中的数据,借由IBM Dat- aPower Gateway确保访问安全,以在各渠 道及平台上交付更多信息。

第三步交付:佳能运用IBM Cloud基础架构, 针对需求各不相同的客层,全面提升服务。

客戶证言

“在数字化转型之初,与IBM合作是显而易见的最佳选项,IBM Cloud具备各种功能,不只 是API管理或数据库,而是IBM Watson延伸 出来的各种能力与服务。”——Nitesh Saini, 欧洲佳能技术基础与商业智慧主任。

解決方案

  • 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
  • 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
  • IBM Watson Services

了解更多与IBM相关请访问: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Hybrid_Cloud_Solutions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8

15: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