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只“智能制造ETF”上市,投资新领域!

近日,国内首只“智能制造ETF”(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上市,作为工业4.0时代背景下的核心观念,“吸睛”又“吸金”的智能制造,为年轻人再添投资新领域。

从炒鞋、抢茅台到买基金

年轻人不断开辟赚钱新途径

数据显示2020年超一半的

“新基民”都是90后!

#年轻人为什么爱上买基金#、

#基金投资成年轻人社交工具#

话题屡屡登上热搜榜

曾经茶余饭后热聊的明星八卦

转而变成了“最近入手了什么基金”

在赚钱这件事上

这届年轻人可谓是相当地拼

近日,国内首只“智能制造ETF”(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上市,作为工业4.0时代背景下的核心观念,“吸睛”又“吸金”的智能制造,为年轻人再添投资新领域。

从世界范围看,近年来德国“工业4.0”计划、英国“高价值制造”战略、中国制造2025等制造政策相继推出,智能制造通过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制造业的智能化生产,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

智能制造帮助工厂转型

由于巨大的生产负荷、物流系统运输频次猛增以及内部仓储压力,出于提升生产线自动化和产品制造智能化水平的迫切需求,智能工厂成为智能制造的典型应用场景。随着市场需求工厂由大规模生产向个性化定制化生产转变,产品所包含的制造和设计信息猛增,生产线信息数据随之增加

针对大部分工厂没有实时数据存取、业务效率低下、供应链可视性差、库存不准确等问题,Plex公司推出了专为制造业打造的智能制造平台帮助客户对关键数据进行实时访问,以实现更高的自动化水平。

Plex智能制造平台是一个数字化的记录系统,可提供完全集成的MES、ERP和供应链管理(SCM)。它将人员、系统、机器和供应链连接起来,自动化业务流程,跟踪从车间到顶层的数据,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性、质量和控制的分析。

目前,全球数百家企业依靠该智能制造平台协调业务和运营工厂。

企业客户可以通过Plex集中收集来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的机器数据,从数据信息中获得洞察,优化生产、质量、物流等环节,对市场需求进行更加精准的预测,从而合理规划库存。

Plex要保证客户业务正常运行、保证效率并及时处理故障,同时还要保护他们的数据。作为一个软件即服务的云平台,存储系统的选择对于Plex至关重要。

如果发生存储系统停机事故,智能制造平台陷入瘫痪,服务无法使用,将会对客户造成严重损失,制造商客户可能会面临每分钟高达5万美元以上的处罚。因此, Plex对存储设备的性能和可用性以及管理的自动化有很高的要求

PowerMax高端存储:

为智能制造提供

创新存储解决方案

在Plex公司看来,虽然数据存储面临很大的压力,但戴尔易安信PowerMax完全能够帮助他们满足客户的期待。作为率先附带SCM(用作持久存储)的存储阵列,戴尔易安信PowerMax以端到端NVMe和存储类内存作为持久存储,实现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延迟,并提供无中断数据迁移,避免计划外宕机。 

*戴尔易安信PowerMax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帮助PowerMax为至关重要的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PowerMax采用多控制器、双活横向扩展体系结构和行业标准端到端NVMe将卓越的可扩展性和数据弹性与VMware虚拟化技术相结合,并将本地存储扩展到云,为传统的高要求工作负载(如Oracle、SQL Server和其他OLTP)以及新一代应用程序(如实时分析)提供了高级别的性能、可扩展性、整合和效率。

Plex的云运营经理Darrel Schueneman表示:

“ 戴尔易安信PowerMax帮助Plex实现了可用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承诺,公司现在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执行数据恢复。”

PowerMax存储解决方案大幅减少了读取延迟时间,使Plex可以利用REST API、Ansible等各种有效工具,将最常用的服务自动化,从而为客户提供一个更灵敏、更快速的SQL服务器环境,带来更好的性能和体验。

实时数据的收集与分析正在帮助传统制造业实现智能化转型,以前数据分布在不同的计算机系统上,人工分析过程漫长且效率低。现在数据被集成起来,PowerMaxOS凭借内置的机器学习引擎使自主存储成为现实;该引擎利用预测式分析和模式识别来更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而没有任何开销。

图片

存储一度被认为是一个静态的后台 IT 流程,如今,它在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成功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正确的存储基础架构可提供性能、效率、云功能性以及成本的优化组合。有效的存储战略对于企业的核心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至关重要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企业级存储介质,PowerMax拥有以下优势:

效率突出,性能惊人

PowerMax能够以稳定的低延迟提供极致的性能,可提供高达1500万IOPS和每秒350GB的吞吐量,且读取响应时间低于100微秒

其利用最新的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技术,能够实现3.5:1的数据缩减率。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对性能几乎没有影响,可与所有数据服务搭配使用,而且可以由应用程序打开和关闭。

任务关键型可用性表现卓越

无论是经过验证的使用SRDF/Metro Smart DR进行的双活数据中心复制、无中断硬件和软件升级,抑或是具有高度弹性、不含任何单点故障的体系结构,PowerMax均可为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提供99.9999%的可用性

可充分发挥 SAP 的全部潜能

用户可利用PowerMax轻松地将包含传统SAP、SAP HANA和非SAP应用程序的混合工作负载整合到同一存储阵列上。经SAP HANA TDI认证的PowerMax整合和简化了混合SAP工作负载的管理,并使用业界灾难恢复黄金标准SDRF软件,实现“始终在线”的SAP,同时通过SAP HANA 动态分层,降低用户的TCO

PowerMax 8000存储阵列支持极高的SAP HANA TDI可扩展性,单个阵列可支持多达162个SAP HANA节点。

此外,PowerMax还为用户提供经过FIPS 140-2验证的静态数据加密,以便在优化资源的同时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端到端高效加密以极高的效率保护从主机发送到每一个PowerMax驱动器的数据。

同时,访问控制和基于角色的授权确保只有经过批准的人才可以管理 PowerMax。SnapVX 安全快照可防止意外或恶意删除快照,在达到指定保留期之前一直为它们提供保护。

在数字化经济大潮下,戴尔易安信PowerMax帮助企业IT基础架构进行现代化转型,使数据得到有效使用并进一步释放其价值,全方位满足业务需求,助力智能制造创新传统制造业。

相关内容推荐:戴尔易安信高端存储 PowerMax |戴尔科技和英特尔助您搭建强大 SAP HANA 平台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24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