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到微服务并快速发布新功能

为了更好地支持政府将沙特阿拉伯确立为全球物流领导者的倡议,Tabadul寻求数字化转型,提高其整体IT灵活性并加快发展速度, 以支持其国家向全球物流枢纽的转型。

为了更好地支持政府将沙特阿拉伯确立为全球物流领导者的倡议,Tabadul寻求数字化转型,提高其整体IT灵活性并加快发展速度, 以支持其国家向全球物流枢纽的转型。

客户需求

从开发安全的数字解决方案到将沙特阿拉伯发展成为一个智能物流国家,Tabadu是一家专注于领导沙特阿拉伯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为政府和私营部门组织服务,一直倡导数字化转型,以有效促进全球贸易体系。

为了更好地支持政府将沙特阿拉伯确立为全球物流领导者的倡议,Tabadul寻求数字化转型,提高其整体IT灵活性并加快发展速度,以支持其国家向全球物流枢纽的转型。

由第三方供应商托管和管理的Fasah是Tabadul进出口程序的信息支持系统。除了限制Tabadul对应用程序环境的可见性和控制之外,供应商的单一IT架构还缺乏所需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性能。

转型过程

通过向微服务的转变实现现代化,采用基于IBM Cloud Pak构建的微服务架构用于红帽 OpenShift技术集成,使应用程序环境现代化,并创建了用于快速、高效的DevOp的简化管道。以适应出现的新需求,并可轻松满足需求。

在Tabadul的开发、测试、生产和灾备环境中部署了IBM Cloud Paks,将IBM App Connect企业技术整合到Cloud Pak平台中,用于与外部系统进行连接。

IBM API在Cloud Pak产品中采用的新技术是体系结构的灵活平台,用于在新环境中公开和管理APIo最后,该解决方案包括Cloud Paks中的IBM DataPower网关技术,用于保护和优化Tabadul架构中整合的跨渠道的工作负载交付。

Tabadul正在将其Fasah应用程序的模块迁移到新环境,通过将DevOps平台集成到体系结构中,公司创建了一个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管道,显著加快了开发速度。

客户收益

-增强可扩展性和性能,以支持沙特的2030愿景

-新功能发布的时间缩短*3,从而加快上市时间

-借助IBM Cloud可用性支持,减少应用程序宕机时间

“对于在旧版应用程序中实现的一个小功能,过去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现在,我们可以在大约十天内实现这一点,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一周。

—Jehad Alsuwaid Tabadu 信息技术主管

解決方案

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 on Red Hat OpenShift

  • IBM Cloud
  • IBM Cloud Integration Expert Labs

 

了解更多与IBM相关请访问: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Hybrid_Cloud_Solutions

 

来源:IBM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01

15: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