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don借助IBM Cloud Satellite在遵守当地数据隐私法律同时拓展业务

借助 IBM Cloud Satellite, Anderdon 可在客户选择的任何主机上(无论是在本地还是任何云端)部署并运行支付应用。Anderdon 可集中监控所有部署,团队使用一组一致的安全与合规控制措施。
公司概述
 
Anderdon Financial Services总部位于美国,现在有机会将业务拓展至东南亚地区,开始充分利用东南亚的发展优势。
 
公司挑战
 
根据法规,Anderdon 必须在 当地运行整个付款处理应用, 这需要建立数据中心和配备 人员,但目前在这方面还是一 片空白。
 
合规罚款可能带来重大损失 超过一亿 美元。
 
项目干系人
 
CTO监督所有 IT 规划和应用开发工作,帮助实现企业的业务目标。
 
进入新市场通常需要大量资本支出、招聘成本和较长的交付周期。
 
IBM Cloud Satellite 使我们能够避免固定成本,根据需要补充现有团队,向新客户交付产品的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周。
 
为了实施该项目,我们正在对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改造完成后,我们就能够遵守任何地方的数据本地性法规,消除定制实施的沉重负担。
 
应用/开发副总裁不断发展企业的开发文化,使用云原生工作方式和开放技术。我们建立敏捷的工作流,并寻找机会使一些常见任务实现自动化,以避免其分散我们对业务目标的注意力。
 
由于 IBM Cloud Satellite 可部署基于开源的核心应用服务, 因此我们能够快速轻松地将它们与现有系统集成。由于我们在所有环境中使用一致的工具,因此提高了生产力。结果是,我们能够随时将工作负载部署到所需位置,可在部署阶段做出决定,而非构建阶段。
 
解决方案架构师领导制定战略,将依赖于传统 IT 的解决方案转变为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在向新地区的客户交付服务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实现付款处理应用现代化。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建立 API 架构,以使业务合作关系中的连接点更加灵活。
 
IBM Cloud Satellite 以 Red Hat OpenShift 为通用平台,这为我们的部署架起了一座桥梁。
 
解决方案: IBM Cloud Satellite
 
借助 IBM Cloud Satellite, Anderdon 可在客户选择的任何主机上(无论是在本地还是任何云端)部署并运行支付应用。Anderdon 可集中监控所有部署,团队使用一组一致的安全与合规控制措施。
 
优势
 
在全球任何地方更迅速地将新想法推向市场。
 
一致性和可靠的性能有助于在 混合部署中提高开发速度并扩大应用规模。
 
内部团队始终专注于为客户带来价值,而 IBM 则负责管理与云服务相关的配置、打补丁和版本控制,无论它们在何处运行。
 
Satellite 可通过单个仪表板进行管理,从而消除与混合云集成相关的碎片化、盲点和摩擦。
 
最佳实践是运营自动化。
 
依靠最新的服务,团队可以专注于提高自己的应用管道效率。
 
自信构建
 
IBM Cloud Satellite 提供覆盖多个地点的端到端安全性。 使用一组一致的安全与合规控制和访问策略。集中监控所有部署。
 
了解更多IBM Cloud海外公有云信息请访问: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09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