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省会用,来看“三”公司的“生意经”

过去十年中,通信业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成为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尤其是这两年科技的迅猛发展,软件业、IT产业和通信产业开始逐步实现全方位融合,使得全球通信产业进入了大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的新时期。

假如突然断网了

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没了网络信号连接

城市的基础设施最先受到冲击

电网、天然气和自来水断供

接踵而至

交通网络也会乱作一团

信号灯、导航失灵

平日热爱网上“吃瓜”的朋友

也会陷入无人可唠的孤独

所以,肩负网络畅通重任的

通信行业也在一直完善

自身基础设施

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过去十年中,通信业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成为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尤其是这两年科技的迅猛发展,软件业、IT产业和通信产业开始逐步实现全方位融合,使得全球通信产业进入了大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的新时期。

曾经基础架构较为简单和单一的通信产业,生态系统正在向复杂化方向演进,它需要更好的基础设施来支撑全天候服务并满足“手机控”的多元化需求。

Three Ireland是爱尔兰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之一,拥有35%的市场份额和近240万客户。公司的网络承载了超过60%的移动数据,4G覆盖率达99%,其450人的团队每年管理140万通电话。

图片

随着公司推出了5G网络服务、对新移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持续飙升,Three在爱尔兰投资了近20亿欧元来更好地开展业务、升级扩大网络以及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了带给客户和员工最先进的体验,Three选择利用戴尔易安信PowerMax为公司的整套应用和数据库提供高性能、端到端的NVMe存储。

谈及使用体验,Three Ireland公司首席信息官Stephen Reidy表示:

“ 需求在不断发展,所以我们必须保持领先。当我们向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服务时,我们需要利用最新的解决方案。戴尔科技一直是我们首选的合作伙伴。PowerMax的性能、弹性和可靠性使我们能够快速、低成本地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一款产品

扛起全套数据库

Three Ireland公司在主用和备用数据中心投资了两个戴尔易安信PowerMax 8000存储阵列,容量各超过600TB。该公司依靠PowerMax为一系列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存储,包括用于客户销售和支持的Amdocs客户关系管理(CRM)和计费平台,以及全套Oracle数据库。

这些应用和工作负载在VMware虚拟化环境中运行,使得Three能够根据随时更新的业务需要,灵活地快速扩展。

PowerMax通过端到端的NVMe标准,引入存储类内存(SCM)和32Gb/s前端端口,最大IOPS达到1500万,最大带宽达到了350GB/s,在实际的工作负载中,响应时间可保持一致的小于0.5ms的极低延时。

*戴尔易安信PowerMax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帮助PowerMax为至关重要的工作负载提供支持。

基于PowerMax迅速的响应能力,Three Ireland公司呼叫中心的互动得到了改善。团队成员处理运营问题的时间大大减少,这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开展增值活动、优化服务。比如公司推出了为客户提供账单和账户信息的在线自助服务,这项服务减少了25%的信息印刷和电力成本。

层层服务

为数字化转型铺好路

内置实时机器学习功能和高速智能功能的PowerMax,以出色的性能和效率水平提供了企业所需的功能和数据服务。它在可用容量、部署、数据保护、管理、灾难恢复等多个层面,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之旅提供多重价值功能,并简化工作、降低成本

01

在可用容量层面,PowerMax借助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节省空间的快照精简资源调配,可实现不低于物理容量3.5倍的有效容量。由于采用了专用硬件用于压缩消重,因此对性能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可与所有数据服务搭配使用,也可以按照应用程序打开或关闭。

同时,PowerMax的数据容灾也支持压缩消重,对容灾链路带宽需求的减少也大大降低了容灾成本。PowerMax还可以在不额外占用空间的情况下提供多份数据副本用于测试,开发或者批处理作业,从而提升数据利用效率,降低存储资源投入。

出色的数据消重功能加上PowerMax的紧凑设计,帮助Three Ireland公司节省了约25%的存储空间和电力成本

02

在部署层面,IT团队依靠PowerMax“无中断迁移”(NDM)方案来无缝迁移应用程序和数据,并快速启动和运行,解决了迁移过程中服务中断这一棘手问题。PowerMax同时面向第三方阵列,提供简化的迁移功能。

03

在数据保护层面,PowerMax配备的戴尔易安信ProtectPoint技术通过支持从PowerMax直接备份到Data Domain系统,实现了自助式数据保护,和高达20倍的备份速度提升以及10倍的恢复速度提升。PowerMax还提供了Dell EMC RecoverPoint软件,以支持异构复制并实现任意时间点恢复。

04

在管理层面,Unisphere for PowerMax管理工具支持完整REST API,能够自动执行并集成第三方工具和界面并实现自定义管理,进一步提高了简单性、灵活性和自动化程度。此外,IT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戴尔易安信CloudIQ主动监控和预测分析系统运行状况。

▲图:CloudIQ主动式健康评分

对系统问题提前预警,就能争取更多的修复时间,这对于需要时时确保通信畅通的运营商来讲非常重要。CloudIQ帮助团队成员监视系统的健康状况,通过主动的健康通知和预测分析来降低风险,准确地指出偏差和性能影响,从而加快故障排除和解决的速度。

05

在灾难恢复层面,戴尔易安信SRDF和节省空间的戴尔易安信SnapVX本地快照可以实现先进的复制以及更可靠的备份和恢复。

此外,借助戴尔科技“面向未来计划”(Future-Proof Program),Three公司享受到了长期的成本节约。“面向未来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保证、优惠和承诺,帮助客户优化其存储、数据保护、HCI 和网络产品的IT生命周期。该计划使客户能够专注于关键的业务需求,保证客户IT投资收益最大化,客户可以轻松地购买、交换和升级IT解决方案,实现当今和未来现代化技术的无缝升级。

现代通信服务的发展让人们享受到更有个性的服务和更便捷的沟通、休闲方式,PowerMax帮助通信等信息化建设基础行业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快速增长的业务量提供全面、有保障的服务。

尊敬的读者

戴尔盲盒专场,盛大开启!

从家用、设计到商务办公

多款产品一应俱全

超值补贴唾手可得

先揭晓,再支付

百抽百中

快来点击“阅读原文”

速速参与活动

能省会用,来看“三”公司的“生意经”

相关内容推荐:三年 308% 投资回报!IDC 点评戴尔科技存储家族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9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