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牵手同舟共济伙伴 持续发力构建云核心生态圈

5月17日,华为中国2021生态大会于深圳举办,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以“技术共生、商业共赢”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峰会。

5月17日,华为中国2021生态大会于深圳举办,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以“技术共生、商业共赢”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峰会。会上,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解读了华为云伙伴的成长路径,并出席了2021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合作签约活动。除第一批伙伴中软、软通、拓维外,此次2021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战略还引入了全球知名的咨询类伙伴PwC和安永,以及华为云EBG的总代伙伴神州数码;解决方案伙伴用友、金蝶、赛意以及泰克教育。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华为云在伙伴的发展计划全新升级,未来,华为云将继续携手伙伴一起乘风破浪,同舟共济,共赢未来。

 

图片1.jpg

2021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合作签约 现场图

 

共享共赢、高效协同,共同助力数字化转型

 

会上,洪方明表示:“华为云秉承技术共生、商业共赢的生态理念,与伙伴一起助力客户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我们互相成就、共享共赢,高效协同。”

 

在技术共生方面,华为云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使能行业创新。通过构建“应用使能、数据使能、AI使能”三大使能平台,帮助更多的生态伙伴实现应用的云化、SaaS化及智能化。

 

在商业共赢方面,华为云致力于与伙伴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优秀软件服务更多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上云咨询与规划、实施交付、托管运维、多云管理等服务,与客户、伙伴共赢数字时代。

 

图片2.jpg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 现场

 

专属定制服务,助力伙伴快速成长,实现商业变现

 

此外,在定制赋能方面,华为云提供业界顶级赋能团队,针对伙伴量身打造专属培训体系,帮助伙伴各角色都能快速成长;在专属服务方面,华为云为每个同舟共济伙伴都在总部层面设有专属的生态经理,进行端到端的支持,无论是技术对接、商业推广,还是区域落地都全程支持,保证最高效的执行。

 

伙伴发声,强强联手,价值共赢

 

2017年,中软国际成为华为“同舟共济”首家合作伙伴,2020年,中软国际云转售业绩突破5.5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9倍,是2020年度华为云全渠道生态业绩第一名。对于和华为云的合作,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总裁孙佳韡用坚定、坚信和坚决三个词来形容。“坚定的跟华为合作,坚信华为是未来的云的主流玩家,坚决这样一个战略,持续的投入,没有任何的怀疑。”

 

软通动力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的第一批伙伴之一,还是第一家大型企业核心系统上华为云的公司。软通动力副董事长黄颖对于全面拥抱华为云的决定,表示很肯定:“从结果来看,2017年到2020年,我们花了四年的时间完成自身全面上云,在华为云的支持下软通进行了数字化转型,性能提升了40%,成本节约了超过1000万以上,华为云的技术稳定性领先同行业,所以我们上华为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伙伴的商业成功是生态共荣共生核心关键,华为与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伙伴的优秀软件服务更多的企业,实现商业共赢。

 

未来,华为云将继续秉承技术共生、商业共赢的生态理念,携手伙伴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展现华为云生态的多元性,包容性及对伙伴快速成长的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8

11: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