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智慧金融 金i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时间: 2013-12-12
地点: 北京市JW万豪酒店
E-Mail rgao@ciweek.com
主页: http://www.ciweekforum.com/

201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于1212日在北京举行。2013年的中国互联网跌宕起伏,在螺旋式的轨迹中不断奋进前行,我们所处的当下正在开启一场重大的时代变革。互联网成为新经济发展的引擎,其创造的全新经济发展模式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同时对传统的经济模式也起到了革新甚至颠覆性的影响。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新的驱动力。互联网正在深刻地影响着各个产业的方方面面,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新的商业模式等方面正在持续催化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本届互联网经济论坛将是一场互联网与传统产业交汇融合的思想盛宴,借“以互联网发展为源动力,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这个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的最新思想和技术应用,以及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务实方法,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助推力量,从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