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以“大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级软件应用”为主题,详细解析和展望当前的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技术变革对传统的企业级架构、应用模式、软件工程管理的影响和驱动力。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3年11月28日

关键字: 软件技术大会 企业级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

时间: 2013-12-13/14
费用: ¥1790
地点: 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
E-Mail liuxiaoxia@sinosoft.com.cn
主页: http://www.softcon.cn/

自2003年创办以来,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大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软件产业力量和各行业用户搭建掌握最新软件技术、分享技术最佳实践、彰显价值和沟通交流的桥梁。经过10年的会议成果,以其演讲嘉宾技术水平高,技术领域涵盖面广、技术观点客观领先,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届吸引了超过1000名软件业专业人士参加,其中有一半是来自各行业企业的架构师和技术经理,已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

2013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以“大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级软件应用”为主题,详细解析和展望当前的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技术变革对传统的企业级架构、应用模式、软件工程管理的影响和驱动力。大会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技术大师从独立于厂商的角度阐述最新技术前沿、深入讲解热点技术;同时邀请国内大型企业(保险、制造业、证券、政府等行业领域)的知名CTO或技术经理分享企业行业应用创新,这样来自多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将给参会者带来多维度的技术体验和经验分享。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