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

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将围绕“如何通过大数据让营销更有智慧”全方面展开。大数据时代广告主完全以受众导向进行广告营销,大数据精准营销所带来的品效合一已经是广告主普遍关心的话题。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大数据应用 整合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

 

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

 
时间: 2013-12-18
费用: 免费
地点: 北京市富力万丽酒店大宴会厅
E-Mail marketing@emar.com.cn
主页: http://www.emar.com.cn/2013forum/index.html

2013年被誉为“大数据元年”,一个大规模数据驱动的技术创新、思维变革、和应用探索正在开启,大数据给技术和商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让我们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找到数据背后的密码,最终形成变革之力。

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将围绕“如何通过大数据让营销更有智慧”全方面展开。大数据时代广告主完全以受众导向进行广告营销,大数据精准营销所带来的品效合一已经是广告主普遍关心的话题;零售企业如何实现线上、线上数据的融合打通,如何借助大数据实现O2O战略;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一波又一波,大数据如何让移动营销更为精准,尤以手游为代表大移动营销,如何迎战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本届高峰论坛将就上述内容与行业大佬、业界专家展开深入的讨论。

同时,峰会将重磅发布“中国2013年度CMO调研在线广告效果研究报告”及“中国网购消费行为分析报告”两大报告的现场发布,更是诠释了现阶段互联网广告背后的数据密码。

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将与国内主流电商企业阿里、京东、腾讯、苏宁等电商平台,及王府井百货、物美百货、银泰百货等传统零售企业,安踏、七匹狼、骆驼等传统品牌企业等重量级公司代表一起共同探讨大数据营销最新趋势特点、最新机遇与挑战、最新营销解决方案。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