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ad:tech china 2014 数字营销峰会

ad:tech china 2014 数字营销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行业展会, ad:tech为全球营销和技术专业人士提供绝佳的商业合作,沟通交流的机会。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数字营销 市场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ad:tech china 2014 数字营销峰会

 

ad:tech china 2014 数字营销峰会

 
时间: 2014-06-26/27
费用: ¥3800
地点: 上海市浦东嘉里大酒店
E-Mail cadysun@dmgevents.com
主页: http://www.adtechchina.com/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行业展会, ad:tech为全球营销和技术专业人士提供绝佳的商业合作,沟通交流的机会。展中举办的ad:tech数字营销峰会将汇集来自全球及本土的知名品牌广告主,广告公司及媒体行业的意见领袖及重量级人物,分别就创新数字营销战略,数据和洞察驱动的营行销方案,以及最新的趋势和技术深入探讨,分享行业最佳实践经验,带来最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与数字营销的创造者们一起体验数字营销的未来之旅。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