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界瞩目的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将于3月27日-28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时间: 2014-03-27/28
费用: 免费
地点: 北京市辽宁大厦
E-Mail cheyq@ctiforum.com
主页: http://www.ctiforum.com/expo/2014/ccec2014spring/index.htm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Call Center & Enterprise Communication Expo China),是由CTI论坛主办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年度大会。大会自2001年成功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了13届,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每一届均汇集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权威专家学者、专业IT厂商以及金融、电信、制造、消费品等行业的领袖及专业人士,专业观众人数累计超过9万人次,是ICT行业内不容错过的专业型盛会。 

业界瞩目的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将于3月27日-28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环境下的通信与协作,将以企业通信、呼叫中心、下一代通信架构等内容为话题,继续推动ICT产业发展,及时反映产业发展的最新动向。本次展会还将汇聚业内最知名企业,届时,40余家领先的行业供应商将展出最新产品和服务,并共同探讨未来ICT产业发展的方向。 

201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将设展位近百个,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内容,预计将吸引国内外行业观众数千人次参与。大会通过主题演讲、业内交流、案例分享、圆桌论坛、实地参观、专业培训、视频专访等多形式学习交流,探讨业界人士所关注的各类热点话题。来自亚洲以及世界各地最有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将出席本届大会。ICT行业最具创新力的公司高管们,将分享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通信时代的远见和战略。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