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4开源技术大会

2014开源技术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CSDN主办的“2014 开源技术大会” (Open Sourc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OSTC)将于2014年3月30日在北京召开。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开源 开源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4开源技术大会

 

2014开源技术大会

 
时间: 2014-03-30
费用: ¥99
地点: 北京市丽亭华苑酒店
E-Mail codesupport@csdn.net
主页: http://ostc.csdn.net/

由CSDN主办的“2014 开源技术大会” (Open Sourc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OSTC)将于2014年3月30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启蒙 开源”(Open Mind, Open Source)为主题,广泛聚集全国各地的开源参与者与爱好者,并邀请开源贡献者和开源社区活跃者分享开源技术与开源社区运营经验,从操作系统、Web开发、移动/游戏开发、 企业应用等领域深入探讨中国开源发展的现状及未来。 本次大会将秉持“平等、开放、务实”的精神,为中国开源人举办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线下聚会。

除了白天的Keynote和专题论坛外,大会还将于晚上举办“开源夜谈会2014”,为您提供和其他开源参与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