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开启“星光计划”2021行动,助力50万家企业云上创新

当前,整个SaaS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说疫情以来,多个传统行业遭受重创,但是,SaaS行业却在疫情之下突飞猛进,可以说是逆流而上的典型代表。

当前,整个SaaS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说疫情以来,多个传统行业遭受重创,但是,SaaS行业却在疫情之下突飞猛进,可以说是逆流而上的典型代表。5月17日,华为云“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华为云生态峰会”上,联合50+SaaS伙伴共同启动了“星光计划”2021行动,旨在通过联合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拓、共享、共荣,构建领导力。

 

华为云开启“星光计划”2021行动,助力50万家企业云上创新

(华为云星光计划2021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联合行动,基于华为云在品牌、营销、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联合SaaS伙伴,推动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畅捷、金蝶、甄云、博海迪、微茗、盛原成、软通动力、明源云、雅顾、沃丰时代、赞奇、 阿帕12家SaaS伙伴代表联合启动“星光计划”2021行动,主要面向全国8大重点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川、江苏、浙江、山东)及6大重点行业(金融、制造、汽车、零售、物流、地产),覆盖甚广。

 

会上,华为中国区云与计算CMO张鹏宣布华为云“星光计划”2021行动初期将投入2亿元星光基金,赋能1000家SaaS伙伴,携手伙伴助力50万家企业云上创新。2亿星光专项基金激励、伙伴专属MDB 营销基金支持、云迁移专项优惠、1亿美元沃土云创扶持基金等资金及资源投入助力伙伴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华为云“星光计划”2021行动通过开放华为全方位销售体系与产业渠道资源,利用华为在企业市场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庞大的渠道伙伴体系优势及120+产业云基地、 HMS生态资源等多渠道提升合作伙伴变现力。华为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容器/微服务、SaaS化、大数据、AI、视频、智能边缘等6大技术支持,提供原厂技术认证、技术专家支持,联合孵化和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及应用。

 

在这次专项计划行动,将成为更多SaaS企业,行业技术型伙伴拥抱SaaS化大势,业务转型升级的选择。华为云与伙伴们将共同整合价值SaaS应用、行业场景解决方案、行业咨询服务、云原生2.0技术等,真正驱动行业数字化升级,与整个行业一起实现共创共赢,建立起更好的行业生态关系。

 

以星光领航,征战数字时代的“星辰大海”。华为云星光计划2021行动将持续从品牌联合共创、产业能力共享、创新技术赋能、专项资源赋能等四个维度助力SaaS企业完善品牌、商业、技术、营销等能力构建,全方位整合,以科技力来真正驱动行业数字化的升级。

 

未来,华为云还将联合50家伙伴着力实现营销通路共建,共拓行业市场。联合SaaS行业伙伴并肩前,助力伙伴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实现业务高效发展、智能升级,并赋予合作伙伴创新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3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