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4领军者年会

2014领军者年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届领军者年会将于2014年3月21—2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智慧城市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4领军者年会

 

2014领军者年会

 
时间: 2014-03-21/22
费用: ¥1750
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万丽酒店
E-Mail caron.zhang89@foxmail.com
主页: http://www.chnsourcing.com.cn/special/2014/321/anniversary/

由中国外包网和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领军者年会",是针对服务外包行业的年度大会。以紧抓产业发展动向为核心要素;以打造中国服务外包行业"达沃斯"为目标;范围覆盖产业全行业从业者及产业关注者,是汇聚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及业内权威专家、服务机构的中国服务外包产业"GARTENER年会"。

第三届领军者年会将于2014年3月21—2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本届大会将以"跨界融合,寻找服务外包新边界"为主题,发包商为核心。在聆听各界最前沿的权威声音之余,了解到来自买家最直接、最根本的需求,在跨界融合冲击中重新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