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云创首批方案认证伙伴授牌,华为云与伙伴共创云原生产业新价值

在云原生2.0分论坛上,华为云首席产品官方国伟就“云原生2.0,赋能新云原生企业”进行主题演讲,全面使能伙伴共创云原生产业新价值,构建多样化云原生产业生态。

5月17-18日,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举行。在云原生2.0分论坛上,华为云首席产品官方国伟就“云原生2.0,赋能新云原生企业”进行主题演讲,全面使能伙伴共创云原生产业新价值,构建多样化云原生产业生态。此外,华为云还发布了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携手伙伴共建云原生安全新生态,护航企业业务云上创新。

 

方国伟介绍,华为云将持续技术创新,通过全面的生态支持,并通过全系列的分布式云产品,将全栈云原生能力延伸到企业业务需要的每个地方,帮助企业实现资源高效、应用敏捷、业务智能、安全可信、极致体验。

 

华为云首席产品官方国伟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云专家还详细介绍了沃土云创计划,是华为沃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华为云将通过沃土云创计划重点赋能SaaS和ISV伙伴,提供云资源、技术赋能和商业推广三大支持,覆盖容器/微服务、SaaS化、大数据、AI、音视频、智能边缘等六大技术领域。华为云将携手伙伴基于云原生2.0进行技术创新,将AI、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更快地和伙伴的行业知识相结合,实现商业共赢。分论坛上,华为云还对沃土云创首批联合方案通过认证的伙伴进行授牌仪式,国泰新点、富勒信息、科蓝软件等10余家伙伴获得授牌认证。

 

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首批方案认证伙伴

 

此外,华为云帮助伙伴打开技术创新到商业价值孵化的通路。华为云生态伙伴基于云原生服务中心OSC快速实现应用的云原生转型,并通过华为云云市场对外提供统一的订阅入口,为企业用户提供开箱即用的云原生服务。伙伴还可以与华为云联合创新,沉淀行业知识,提供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云原生应用及服务。

 

基于全球合规的最佳实践经验和冰山安全体系,华为云还制定并正式发布了安全生态“沧海行动”计划,该计划基于“漏洞共享、可信发布、体验一致“三个原则构建,将联合伙伴共筑云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和云上业务创新保驾护航。

 

在云原生开源贡献方面,作为最早一批投身云原生技术的厂商,华为云持续深耕,社区代码贡献和Maintainer席位数均位居亚洲第一,并贡献了首个云原生智能边缘项目KubeEdge和批量计算项目Volcano。今年,华为云又正式开源云原生多云容器编排项目Karmada。此外,华为云还联合CNCF、信通院成立了全球化云原生交流平台——创原会。面向未来,华为云将持续加大云原生产业投入,持续贡献开源组织,与更多伙伴一起加速云原生技术创新和产业繁荣。

 

分论坛上,华为云咨询伙伴普华永道和鲁班会成员明源云也分别针对企业云原生转型和面向地产行业云原生应用实践进行分享,共同探讨云原生落地之道。目前,华为云已经帮助来自泛互联网、政府、汽车、园区、制造能源、金融、交通物流等行业的客户基于云原生2.0进行智能升级。未来,华为云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将云原生技术应用到千行百业,让每个企业都成为“新云原生企业”,实现全面云化,全栈智能。

来源:会议资讯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9

11: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