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3中国SDN大会

2013中国SDN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定义网络(SDN)具有很多优点,提高资源利用率、增强网络控制和提高响应速度是其中的一些优点。就像IP的出现引发了网络革命性变革,SDN的出现,则被称为支持者是改变网络架构的一种尝试。但从SDN你真正能获得些什么?SDN是否可以用于你的部门?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软件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3中国SDN大会

2013中国SDN大会

时间: 2013-11-13/14
费用: ¥150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 10 号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
E-Mail 86-10-6277 1798
主页: http://www.infoexevents.com.cn/chinasdn/index_c.htm

软件定义网络(SDN)具有很多优点,提高资源利用率、增强网络控制和提高响应速度是其中的一些优点。就像IP的出现引发了网络革命性变革,SDN的出现,则被称为支持者是改变网络架构的一种尝试。但从SDN你真正能获得些什么?SDN是否可以用于你的部门?是的话,你如何从成功部署SDN中获得利益?SDN存在哪些缺陷? 是否有实施风险以及如何避免它们?这些问题需要答案,业内关注SDN的人们也需要答案。

请您关注即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SDN大会,并积极参与。由中国通信学会信息通信网络技术委员会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IP与多媒体技术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这个大会内容丰富,具有教育意义,能够为您提供第一手信息。借助大会,可以探讨、学习和讨论SDN的发展趋势以及了解此技术对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大型企业、设备厂商和其他利益攸关者的意义。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会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