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电商达沃斯”大幕开启 九大平台齐聚一堂

“电商达沃斯”大幕开启 九大平台齐聚一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7-28日,第五届易观电商大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探讨企业转型之道。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电商 唯品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电子商务创造辉煌之时,传统企业不断被侵蚀。进入绝境前,如何利用自身的商业本质与互联网的特性发掘出新的商机,就此展开绝地反击?

  3月27-28日,第五届易观电商大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探讨企业转型之道。

  据主办方透露,易观国际董事长兼CEO于揚、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天猫聚划算新任总裁王煜磊(乔峰)、京东CMO蓝烨、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当当网CEO李国庆、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等将悉数亮相。唯品会、1号店、美团网、顺丰优选等电商平台也将登场。

“电商达沃斯”大幕开启 九大平台齐聚一堂

  “易观电商大会”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达沃斯论坛,已成为最受瞩目的行业峰会。本届盛会共由2场主论坛、4场分论坛组成,选取“鼎”“赢”“新”“变”“融”为关键词。

  各论坛均围绕“绝地反击”的主题,针对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互融、互联网+商业的无限可能、电商服务业的自我升级、金融网络化,传统线下企业线上掘金、新电商的“芯”动力等话题展开深度讨论,通过对当前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思路进行梳理归纳,从而对2014年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景进行展望。

  过去,互联网给所有传统应用和服务带来了颠覆性,革变性的改变。如果还有哪个角落尚未被互联网化所碰触,意味着一定蕴含着商机,也意味着基于这种商机将产生新的格局。

  未来,传统产业须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与理念,将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有机融合,才能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移动互联网会是新格局的一部分。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产品、电子发票这些关键词必将引起争议。

  百舸争流,智者领航!传统企业已经到了绝地反击的最后时刻,2014年,电商这个词汇能否散发出新的光芒?让我们亲临现场,看易观电商大会光荣绽放!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2194435687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