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召开在即

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召开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cence.d1net.com)即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CCS云计算高峰论坛 (ccs.d1net.com),这也是国内面向政企客户的最重要的一个云计算会展。本届会展上,BYOD和大数据将成为主要议题。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网络通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面向政企网络通信行业最重要的会展 - 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暨展览(cence.d1net.com)即将于4月22,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CCS云计算高峰论坛 (ccs.d1net.com),这也是国内面向政企客户的最重要的一个云计算会展。本届会展上,BYOD和大数据将成为主要议题。

  作为强调实战,重视落地的政企行业的IT盛会,历届CENCE和CCS荟萃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法国电信、AT&T、IBM、HP、Dell 、Cisco、Avaya、微软、VMware、Oracle 、华为、中兴、NetApp、Salesforce、阿尔卡特朗讯等许多主流厂商。预计此次盛会将迎来约3千名来自政企行业企业的IT主管,渠道,运营商和厂商。同时预计有约150家的媒体将予以报道。

  论坛部分的安排为:

  CENCE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会– 社交化,移动大潮中的政企通信

  4月22日 周二4月23日 周三

  上午UC协作与企业社交专场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专场

  下午社交化全媒体联络中心专场应急指挥调度专场

  参展范围

  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虚拟化、大数据、安全、网络、电源、软件、终端、云平台/云应用等

  企业网络通信:数据通信、UC协作、BYOD、 呼叫中心、视频会议/监控、IP语音、融合通信、企业无线通信、企业增值业务等

  观众注册:

  http://ccs.d1net.com/audience/reg/

  http://cence.d1net.com/audience/reg/

  参展赞助联系 sales@d1net.com

  北京:010-5822 1588;

  上海:021-5170158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