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领衔百人讲师团等您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召开 原创

2018年7月23日-25日,以“聚力云上生态 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中国云计算大会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云界十年”评选结果也将大会上公布。

2018年7月23日-25日,以“聚力云上生态 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中国云计算大会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云界十年”评选结果也将大会上公布。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至顶网承办。

作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年度盛会,第十届云计算大会将邀请海内外权威嘉宾出席。截止目前已确认的出席院士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恩东、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顾问李伯虎,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与电子技术专家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郭桂蓉等院士。

除了专家学者的演讲,来自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等各个领域的数十行业领军企业高管也将在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进行精彩演讲,这些嘉宾包括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 (Alain Crozier)、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袁谊生、京东集团副总裁刘子豪、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腾讯云互联网业务中心总经理魏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胡志强、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铎、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宏、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强兵、海尔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总工程师翟翌立、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等,这些高管们将从技术、产业、生态等多个角度全面阐述构建云计算大数据生态的最新的技术趋势和产业洞察。

此外,来自金融、制造、交通、政务、教育、能源、医疗等众多行业的CIO们,将会分享各自在IaaS、PaaS、SaaS领域的应用体会,展示国内企业如何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变革创新能力,以及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如何支持IT技术融合和发展。

承继前九届大会的成功经验,本届大会将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和社交互动平台形式,涉及“开放云”、“智慧云”、“融合云”、“行业云”等话题,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政策的落地提供助力。大会上还将发布企业上云相关研究报告。

据悉,今年的中国云计算大会还有内容丰富的展览展示以及11个专题论坛,内容涉及技术、行业标准、生态、国际合作等多方面。11个专题论坛分别包括云计算核心技术与实践专题论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题论坛、云计算应用开发与运维专题论坛 、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专题论坛云制造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论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云计算大数据与健康医疗专题论坛、云计算大数据与金融论坛、人工智能及AI芯片设计专题论坛等。此外还设有云计算大数据青年科学家论坛、超融合分论坛等闭门论坛等。

根据报名显示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三天参会者预计过万,相信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继续成为业界最有影响力的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的交流和传播平台。

院士领衔百人讲师团等您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召开院士领衔百人讲师团等您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召开
院士领衔百人讲师团等您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9

11: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