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浪潮:发挥软硬一体化优势 打造行业云理念

浪潮:发挥软硬一体化优势 打造行业云理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赵文慧在接受ZDNet至顶网采访时指出:“浪潮将结合软硬件一体化的自身优势,全面向云计算服务商转型。为此浪潮提出了行业云的理念,推动中国信息化向新的方向发展,通过行业云策略为企业用户实现信息服务的增值。”

作者:ZDNet至顶网 来源:ZDNet至顶网【原创】 2011年9月26日

关键字: 浪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9月26日 云计算特别策划(采访/张晓楠):当今时代,云计算发展势不可挡,企业信息化应用不可或缺云计算这一技术趋势。作为多年来专注企业级市场的ZDNet至顶网,宣布全面转型云计算,致力做“云计算第一门户”。

近日,浪潮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赵文慧在接受ZDNet至顶网采访时指出:“浪潮将结合软硬件一体化的自身优势,全面向云计算服务商转型。为此浪潮提出了行业云的理念,推动中国信息化向新的方向发展,通过行业云策略为企业用户实现信息服务的增值。”

谈到云计算产业转型的话题时,赵文慧表示:“浪潮公司通过六个方面的探索,让浪潮的行业云策略落地。第一,按照中国信息化的发展,确定适合中国云计算发展的模式,也就是浪潮提出的云计算的理念;第二,积极推动云计算的落地进程,也就是探索适合中国云计算现阶段发展的建设模式;第三,在云计算的推动中,推进云计算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第四,推动国家关于云计算安全体系建设工作;第五,推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关键技术和装备技术的发展;第六,推动云计算中心运维体系建设。

对于ZDNet至顶网全面转型,赵文慧表示赞赏,他认为:“ZDNet至顶网成立已经很多年,是业界数一数二的企业级专业媒体,已经具备了转型的条件。因为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ZDNet至顶网积累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这些资源是她向云计算第一门户转型的不可比拟的优势,这种优势将助力她成功的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