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原创

献礼开发者!7.24 北京将举办一场企业开发者大会超过30位国内外技术大咖、多达25场技术应用分论坛、以及3场独特的开发者动手实验…

献礼开发者!7.24 · 北京

将举办一场企业开发者大会

超过30位国内外技术大咖、

多达25场技术应用分论坛、

以及3场独特的开发者动手实验…

来现场感受最热门技术、新型软件开发方法

以及颠覆式创新技能,云、AI领域的实践分享。

Dell EMC、VMware、Pivotal联合举办!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2018企业应用开发者峰会由Dell EMC、VMware、Pivotal三家联合举办,为中国企业开发者营造一个值得学习、借鉴、进步的开放平台。此次峰会有六大亮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

企业级应用领域难得一见的开发者大会:真正为企业级应用而生的大会,专注解决传统企业在云计算和AI领域最迫切的诉求,比如云上迁移、深度学习等问题,围绕企业级开发者关心的话题展开。

亮点二

聚集了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真正的践行者:聚焦金融、电信等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和需求痛点,在技术话题之上,对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具有指导意义,不闭门造车,不脱离实际。既有用户代表现身说法,也有技术专家结合案例进行深度剖析。

亮点三

聚焦云计算、AI,专业引领创新:云计算、AI的话题这么多,为什么这场大会如此引人关注?Dell EMC、VMware、Pivotal三家都是云计算、AI领域的践行者,再加上Cloud Foundry CTO亲临现场,必将带来可落地、可参考、干货满满的一场大会。

亮点四

强调软件定义,三家联手发挥软硬结合最强功效:Dell EMC在云原生、AI方面,拥有着端到端的解决方案;VMware在企业级Kubernetes和容器产品上的经验非常丰富;而Pivotal,则是Spring技术的拥有者,也是云原生概念的提出者。三家联手,发挥软硬结合最强功效。

亮点五

从开发者维度打造端到端能力:对于开发者来说,软件很重要,但是软硬结合构筑的端到端能力更为重要,既考验开发者软件思维、技术选型能力,也考验硬件与软件调优能力。开发者是执行者,更是布局者,需要拥有高瞻远瞩的能力。

亮点六

动手实验从0到1掌握核心学习技能:Pivotal带来的Pivotal Cloud Foudry内容,NVIDIA带来的深度学习内容,给予开发者真正的实践机会,这也是Pivotal和NVIDIA知识和技能的浓缩和精华。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此次峰会有超过30位技术大咖将通过主题演讲、多达25场的分会场讨论以及3场动手实验,为企业开发者们带来热门技术、新型软件开发方法以及颠覆式创新技能,带来了云计算、AI领域的创新和实践,共同探讨对于传统企业开发者来说最为务实、有效的经验及方法论。

目前为止,已经确认出席企业开发者峰会的全球技术大咖有▼:

Chip Childers

技术大师Chip,在大规模计算和开源软件领域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2015年,他成为了Cloud Foundry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并担任技术总监。在SunGard领导企业云服务业务时,他推动开发了Apache Cloudstack平台,并成为该平台的首位副总裁,之后又在Cumulogic担任产品战略副总裁。加入SunGard之前,他曾为包括IRS.gov、USMint.gov、Merrill Lynch和SEI Investments在内的多家企业指导关键任务型应用的重新构建。

值得中国企业开发者期待的是,Chip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演说家。他曾在OSCON、LinuxCon North America、LC Japan、LC EU、ApacheCon、O’Reilly Software Architecture Conference等多项活动中发表过演讲。本次企业开发者峰会,Chip的演讲环节值得大家关注。

Andrew Clay Shafer

作为Pivotal的高级技术总监,Andrew是多年来一直是开源领域的使用者和贡献者。他在技术和商业领域拥有深厚的从业背景,并且极具冒险精神。他是Puppet Labs的联合创始人,创立该公司后从事有关CloudStack和OpenStack生态系统的工作,在构建开源业务和社区方面颇有见地。他曾因发表关于DevOps和组织学习的论述而闻名。这次Andrew也与会带来了重量级的演讲,值得期待。

更多参会嘉宾▼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曹志平

  • Dell EMC 资深副总裁
  • Dell EMC 大中华区计算与网络总经理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Andrew Clay Shafer

  • Pivotal 高级技术总监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Lawrence Crowther

  • Pivotal 亚太区云计算技术总监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Chip Childers

  • Cloud Foundry CTO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任道远

  • 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陈志波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教授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许良谋

  • Dell EMC 大中华区企业技术战略总监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陈定玮

  • 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王鲲博士

  • Dell EMC 首席技术官办公室总监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目前,Dell Technologies戴尔科技集团包含了Dell、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VMware七家技术领先的企业,从而成就戴尔科技集团成为了数字化转型优秀供应商。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本届“企业开发者大会”内容丰富,涵盖了云原生、Spring Boot/Spring Cloud、DevOps、微服务、容器、IoT、区块链、AI基础架构等业内热点应用、技术探讨与实践。

实际上,Dell EMC、VMware、Pivotal各自有着在企业级IT领域不同的实力,同时又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形成了利于企业用户迈向云与人工智能时代整体优势。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Dell EMC在云原生、AI方面拥有着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戴尔易安信“云原生”应用架构能够帮助企业提高运营及规模化效率,在提升企业持续交付能力的同时,带来更高的灵活性及敏捷性。

经过“云重生”、“云迭代”、“云弹性”及“云原生”四个阶段,用户将可通过DevOps、持续集成、容器编排、微服务架构四大技术堆栈逐步构建更适合云环境的“云原生”应用架构。从而,戴尔易安信从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云战略痛点上给予了最有力的支持。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VMware在企业级Kubernetes和容器上拥有全球领先技术。VMware不仅是CNCF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CNCF的白金会员。VMware参与了Kubernetes 1.0的开发工作,很多企业用户都在vSphere平台上部署了Kubernetes和容器应用,可见VMware大力度投入包括Kubernetes在内的CNCF各个项目,致力于打造企业级的Kubernetes产品。由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发起的Harbor开源企业级容器镜像仓库项目,也对Kubernetes实现了很好的集成和定制。

在北京即将举行一场面向开发者的饕餮盛宴!

Pivotal是Spring技术拥有者,聚集了开源技术社区的重量级大咖。同时Pivotal也是云原生概念的提出者,不仅拥有云原生方面的丰富产品和技术,同时在敏捷开发、大数据领域也拥有相关技术优势。

承接戴尔易安信对于云原生(Cloud Native)发展规划的设计思路,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云原生切实需要注重四个方面的发展。

  • 注重容器编排Containers,以容器技术为载体提升企业创新应用更高的灵活。
  • 持续集成与部署Continuous Delivery相结合,实现企业应用快速迭代与升级。
  • 实施开发即运维DevOps的统一策略,构建一体化团队来进行研发运营的软件管理模式。
  • 为应用所需,灵活上台微服务架构Microservices,实现企业云原生环境下的全新软件构想。

从云原生的发展来看,一直呈现着“去中心化”的发展趋势。从早期的集中式架构,到分布式架构,再到现在更细化的微服务。技术的发展、应用的升级,让去中心化的架构在企业用户实际应用中,具备了更强的灵活性以及鲁棒性,并且更适合云的特点。

基于这四个方面的考虑,企业用户也不得不考虑数字化转型变革中如何去实现云原生的创新价值。当然,对于企业云原生的具体战略来说,也急需在这四个方面构建自己的企业开发者团队来支撑。

“应云而生,AI见未来”2018年7月24日

企业应用开发者峰会有备而来,

技术大咖阵容强大,让我们共同来迎接

属于开发者的最好时代。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戴尔易安信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9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