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入财富2000强?至少你要有它来帮忙 原创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利用数据分析为业务提供新的洞察力、提高执行速度,并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利用数据分析

为业务提供新的洞察力、提高执行速度,

并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实际上,据IDC预测,到2020年,

60~70%的财富2000强企业

将至少拥有一个采用

实时数据分析技术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

现代化数据中心必须建立在

能够支持这些工作负载

以及传统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之上,

这将驱动性能需求达到新的水平。

想进入财富2000强?至少你要有它来帮忙 刘志洪

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

这也是我在分享我们之前发布的戴尔易安信PowerMax——世界上最快的存储阵列这则消息时感到兴奋的原因。PowerMax基于端到端的NVMe,采用多控制器横向扩展架构,内置实时机器学习引擎和智能数据缩减功能,定义了现代第0层存储的概念。PowerMax将用于支持当今和未来的关键任务应用。

想进入财富2000强?至少你要有它来帮忙

PowerMax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千万IOPS,带宽高达150GB/秒,响应时间缩短高达50%。多控制器架构能够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其中端到端的NVMe基于行业标准的尖端技术构建,这些行业标准为存储级内存(SCM)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灵活性。PowerMax采用基于NVMe的驱动器和磁盘阵列机箱,并且NVMe-over-Fabric就绪。最重要的是,待2019年年初存储级内存(SCM)驱动器面市时,客户可以无中断地将SCM驱动器添加到PowerMax阵列当中。

PowerMax OS通过内置的机器学习引擎释放了系统的能量,该引擎利用预测分析和模式识别技术,实时分析和预测单个阵列中的4000多万个数据集,每天帮助做出60多亿个决策,实现性能最大化,且不会产生额外的管理开销。它不断从模式中学习,实时识别变化,并通过将数据放置在适当的存储介质中(SCM或Flash),重新进行相应的数据平衡。

PowerMax还具有在线消重和压缩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存储空间占用,压缩比可达5:1。压缩和消重是硬件辅助的,可复选,并且可以存储组为单位打开或关闭,使灵活性最大化。另外,它们与所有数据服务完全兼容,不会对性能产生影响。此外,PowerMax阵列的机架密度比原来高2倍,并可节省40%的能耗。

先前看过PowerMax的那些客户在了解到如何通过PowerMax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后,感到非常兴奋。KIT公司的系统工程师Thorsten Tullman表示:“PowerMax是一个真正的企业级系统,能够提供最新的技术,同时专注于可靠性、可用性和操作性能。”

PowerMax快速、智能、高效,所有的功能都不打折扣。PowerMax构建在戴尔易安信旗舰存储阵列基础之上,具有惊人的性能,采用最新的尖端技术,且配备智能机器学习引擎。PowerMax使客户能够整合传统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块、文件、大型机和IBM i 系列工作负载以及实时分析等下一代应用程序。PowerMax还提供世界级的可用性、无与伦比的数据保护和安全性,以及强大的可扩展性。

 

来源:戴尔易安信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0

18: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