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Precision 7760一台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最高可配第11代英特尔(R)酷睿(TM)或至强(R)博锐(R)处理器,进一步提升高强度或复杂应用时的运算性能,即便是面对复杂多媒体创意工作,强大的核心也能为创作提供十足的流畅性。

咖啡人人爱,关键可续命

咖啡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

与可可、茶同为

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

也被当代人当做续命神器

80%的成年人

每天至少饮用一种含咖啡因的饮料

据估计,全球每天消费30亿杯咖啡。因其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常被人们饮用以醒神和提高工作效率。

其实早在公元15世纪以前,被阿拉伯人所垄断的咖啡就被医生和僧侣们承认具有提神醒脑、健胃、强身、止血等功效,咖啡也成为了当时的重要社交饮品。

大部分人对喝咖啡可以提神醒脑深信不疑。但也有人表示怀疑,因为他们喝起咖啡来越喝越困,甚至喝完直接睡着!

咖啡不是药

其中有奥妙

为什么人们认为喝咖啡“提神醒脑”?

首先我们就要对人体会感到困乏得到认知,人脑会在人体下意识犯困时产生一种叫做腺苷的物质,这种物质和对应的腺苷受体结合后会使神经细胞活动减弱,产生困意。

科学研究发现咖啡中的咖啡因不仅结构与腺苷相似,甚至在进入人体后也能与腺苷受体结合,咖啡因与腺苷受体结合后不会使神经细胞活动减弱,从而达到刺激人体的神经系统增加警觉性,提高注意力的作用。

为什么有些人喝咖啡越喝越困?

最主要的是部分人是在已经犯困的情况下再喝咖啡,此时大脑里的受体已经和腺苷结合了,而咖啡因在进入人体后需要45分钟才能被胃和小肠完全吸收,此时大部分人已经在45分钟之内睡着了。

此外,咖啡因一般在体内8到10个小时左右,才可以被代谢掉。如果喝的咖啡量较多,往往代谢的时间也较长,因此,确有需要提神,这里也建议尽量选择在早晨喝咖啡。

提神不醒脑

创意好不了

另外,马里兰大学生化实验室相关研究发现,咖啡因虽然可以极大提高人们注意力和警觉性,帮助人们完成机械性工作,但是如果是设计、美术、音乐这类需要大量脑力的创意工作的人群,咖啡因的作用便不再明显。

专家还表示咖啡中的咖啡因一边产生刺激一边阻止人犯困,达到清醒的目的,但咖啡因只能做到提神而已,远达不到醒脑的程度,因此设计师、美术师、音乐制作这样的创意工作者千万不要把咖啡当成熬夜加班提神醒脑的“神丹妙药”大量饮用,这样不仅达不到提升创作效率的作用,反而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正所谓,咖啡非我意,但求效率高。这些创意工作者应该找寻除咖啡以外的,能更好提升创作效率的助手,比如一台高性能的戴尔Precision 移动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最高可配第11代英特尔®酷睿™或至强®博锐®处理器,进一步提升高强度或复杂应用时的运算性能,即便是面对复杂多媒体创意工作,强大的核心也能为创作提供十足的流畅性。

戴尔科技Precision 7760一台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选配高达128GB (3200MHz) 的高速内存(包括可选的ECC内存和高达3466MHz 的超高速内存),加快工作流速度并缩短响应时间。同时戴尔专属RMT Pro与ECC内存协同工作,可实时检测和纠正内存错误,确保7×24小时全天候运行内存稳定性。

戴尔科技Precision 7760一台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

创意设计工作中对于显卡和硬盘的需求,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一样重视。强大的画面解析能力不仅完美兼容专业图形软件,面对3D渲染、密集图像创作,做到游刃有余。选配高达14TB并且具有RAID选项的高速PCIe存储为高品质创作源文件提供安全畅快存储。

戴尔科技Precision 7760一台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还覆盖了全面的ISV认证软件,确保创作应用软件在复杂的应用场景依然可以保持最佳性能运行。

戴尔科技Precision 7760一台高性能的移动工作站

创意工作者提升效率无需咖啡强行续命

戴尔Precision 7760移动工作站

完全适应广大多媒体内容创作应用需求

最佳图形工作站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9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