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财报的说明 原创

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发布了2019财年(对应日历年为2018年2月—2019年1月)财报。2019财年戴尔科技集团发展势头强劲,在营收、现金流等方面均有突出的表现。

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发布了2019财年(对应日历年为2018年2月—2019年1月)财报。2019财年戴尔科技集团发展势头强劲,在营收、现金流等方面均有突出的表现。感谢大家对戴尔科技集团的关注,给予我们积极的反馈,肯定和鼓励。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外界出现了少数对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财报发表的有失偏颇的解读和与戴尔科技集团实际经营状况不符的文章和评论,由此引发了大家对戴尔科技集团经营状况的一些误解。

为了使各界朋友们能更清楚地了解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的实际经营状况,在此对于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全年财报进一步说明如下: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财报的说明

▓ 戴尔科技集团2019财年业绩表现强劲:美国一般公认会计准则(GAAP)全年营收为906亿美元,同比增长15%,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全年营收为913亿美元,同比增长14%; GAAP全年运营亏损1.9亿美元,同比减少92%, non-GAAP全年运营利润为89亿美元,同比增长14%;包括ISG、CSG和VMware在内的所有3个业务部门,全年收入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公开上市的美国公司根据美国一般公认会计准则(GAAP)报告其季度财务业绩。虽然这创建了一组标准财务数字,然而许多投资者需要对业务的健康状况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行业中的大多数公司也会使用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来报告财务结果。 同时使用GAAP以及non-GAAP对财务数据的补充分析,为更全面地解读财务报告提供坚实基础。 由此,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时期的财务表现,并能够更好地预测未来的财务业绩。

投资者通过non-GAAP能够洞悉当前业务的盈利情况,而GAAP通常要求对与收购业务等相关的非现金项目计入费用。由于戴尔和易安信都是收购型公司,因此这些非现金性费用被包含在未来几年GAAP报告中。 由于收购相关的会计分录的非运营(非现金)性,non-GAAP报告合理地剔除了这些调整。

一些片面解读的文章忽略了这一非常重要的信息。片面的推论更无法准确反映公司实际上非常强劲的运营情况。

同时,对于戴尔科技集团而言, GAAP的经营亏损主要是由于若干非经常性费用,包括收购易安信产生的收购会计处理。 自易安信收购结束以来,戴尔科技集团已经偿还了总计约146亿美元的债务,并且有望在今年再偿还48亿美元。 根据GAAP,2019财年,戴尔科技集团的年度运营亏损减少了92%,非经常性项目造成的GAAP损失也显著下降。 因此,就non-GAAP营业收入和净收入,现金流等方面而言,戴尔科技集团都有健康的业绩表现。与此同时,戴尔科技集团继续加大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财报的详细信息,可通过http://investors.delltechnologies.com/进行查询。戴尔科技集团殷切希望关心戴尔的各界朋友们通过正规途径了解、获取关于本集团技术实力、业务发展、社会贡献的信息和资料。请关注戴尔科技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ell_Technologies)获取相关资讯,也可联系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传播部进行垂询。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18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