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原创

伴随着深度学习的发展,如今AI已经成为整个IT产业界热门的话题,随之而来的就是NVIDIA作为AI加速器的供应商也站在了风口之上。

伴随着深度学习的发展,如今AI已经成为整个IT产业界热门的话题,随之而来的就是NVIDIA作为AI加速器的供应商也站在了风口之上。今年的NVIDIA GTC大会(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更是将这种趋势推向了高潮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作为AI行业发展的风向标,GTC大会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的关注与参与,无论是美国本土还是欧洲、亚洲的企业都把GTC作为一次难得的展示与交流机会。作为IT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翘楚,戴尔易安信也在醒目位置搭建了大型展台,从硬件到软件再到解决方案,系统展示了自家“Ready For AI”的实力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一切就绪,Ready For AI!

找准业务,明确需求,不怕没有“屠龙刀”

在硬件层面,戴尔易安信本次展示了多款重磅产品,其中有款产品尤其值得关注,它叫做——PowerEdge C4140服务器。PowerEdge C4140服务器是AI应用的主力机型,这是一款只有1U高度的双路服务器。可不要小看它的“身高”,这款产品却能够支持最多4个NVIDIA V100加速器,单位计算密度极其强悍。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说: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服务器,专门用于处理金融服务、生命科学、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高性能计算(HPC)领域要求最苛刻的技术计算工作负载”。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在此之前,许多AI应用的服务器都需要配置强大的GPU,为此许多服务器也都被设置成了双路或者思路产品(为了应对GPU的高度),但是PowerEdge C4140服务器却能够独辟蹊径的采用Tesla V100-SXM2-16GB作为加速器,这样就保证在了1U的空间内更广泛的排列部署,无疑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空间成本,提升了计算效率。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其实除了PowerEdge C4140服务器之外,展台上另外一款名为PowerEdge R940xa同样也是戴尔易安信面向AI计算时代的主力军。这款基于最新戴尔第14代服务器的产品基于4路设计,在空间上相比之前我们介绍的C4140更大,也就意味着可以容纳更多、形态更丰富的GPU加速卡。

凭借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多达112个处理核心)和大容量内存(多达6TB内存和NVDIMM选件)的卓越性能密度,这些新服务器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940xa服务器可以将数据洞察快速转化为业务成果。无论是关键业务应用还是极致性能的AI处理,PowerEdge R940xa服务器都可以实现游刃有余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专业人干专业事,搭平台的活我们来做

说完了服务器,我们再来看看戴尔易安信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实在AI的道路上,戴尔易安信早就进行了系统部署,并且在去年就推出了一款名为“AI就绪”的解决方案,采用了Hadoop的机器学习方法和NVIDIA的深度学习方法。据了解,这款解决方案可以简化人工智能环境,提供更快,更深入的见解,并利用戴尔易安信经过验证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潜力。

除了硬件层面融合了戴尔易安信的服务器、存储与网络设备之外,AI就绪解决方案还融入了经过全新设计与验证的软件技术,包括AI框架和库,以及戴尔易安信的咨询服务、部署、支持和教育服务组合,这样就可以帮助客户推动其AI环境的快速采用和优化。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在中国市场,戴尔易安信也早早就开始了AI应用的布局。早在2016年,戴尔易安信就携手中科院自动化所共建了“诸葛·深知”企业级深度学习应用与服务平台,让中国企业能够轻松使用深度学习,并快速建立起人工智能应用的能力。

对于AI开发者来说,“诸葛·深知”这个平台提供了最快速、最高效、最便捷的AI应用模式,可以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轻松掌握AI应用与算法,搭建适合自身业务应用场景的模型,并实现标准化的操作。

其实就是戴尔易安信自身,也一直在通过AI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我们知道,戴尔易安信在中国有三个制造基地——厦门、苏州、成都,每年在中国采购元器件价值在250亿美元以上。

不过与传统的制造业不同,戴尔易安信这些工厂的的计划既不是按周也不是按天来制定,而是每两小时制定一次,完全按照客户的订单,来决定生产。这样的效率,让戴尔易安信以平均每一秒钟生产出一台设备的速度,为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进而也实现了通过AI辅助工业应用的智能制造。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副总裁吴海亮表示:

“人工智能逐渐走入了戴尔易安信的业务价值链,在销售、采购和生产等环节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戴尔易安信工厂用AI的图像识别技术,做笔记本盖板缺陷检测,可以将识别率提高到90%以上”。

数字化变革被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无论大中小企业也都面临数字化的转型。戴尔易安信所实现的,正是借助于自身在软件、在硬件、在解决方案领域多年的积累,借助于各行各业的业务深耕与客户支持,让用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AI之路,轻装前行,戴尔易安信亮相GTC大会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5

14: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