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原创

日前,Dell EMC超融合产品管理副总裁Chad Dunn接受了CRN的采访,谈论Dell EMC与VMware在当下和未来的合作,一起来看看大佬是怎么说的。

“对于Dell EMC与VMware的合作,”Dell EMC超融合产品管理副总裁Chad Dunn表示,“我从Michael Dell(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Clarke(Dell EMC产品和运营副董事长)以及Pat Gelsinger(VMware首席执行官)那里得到的指示是:当Dell EMCVMware合作时,无论做出什么产品,都要做到最好,成为第一。”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戴尔易安信超融合产品管理副总裁Chad Dunn

日前,Dell EMC超融合产品管理副总裁Chad Dunn接受了CRN的采访,谈论Dell EMC与VMware在当下和未来的合作,一起来看看大佬是怎么说的。

Dell EMC-VMware的联手合作

最近,VMware宣布推出了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这是业界首个与VMware灵活的全栈HCI架构集成的联合设计混合云基础架构堆栈,它建立在Dell EMCVMware联合设计的历史基础之上,为客户提供不同于任何其他运行VMware Cloud Foundation基础架构的体验。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这标志着双方的深入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然而Dell EMC超融合产品管理副总裁Chad Dunn表示: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Michael Dell、Jeff Clarke和和Pat Gelsinger,鼓励我们推出更多像VxRail这样双方合作的产品,并在整个集团内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他表示,作为戴尔科技集团的家族成员,Dell EMCVMware将进一步推动技术整合,不仅要区别于超融合竞争对手,还要在各个细分市场区分开来

最新的IDC全球超融合行业报告显示,Dell EMCVMware双双登顶超融合行业。 Dell EMC在超融合系统行业位列第一,收入同比增长64.2%,VMware在超融合软件方面位列第一,收入同比增长86.2%,两者都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2018Q4全球超融合系统供应商收入、收入占比份额和增长(单位:百万美元)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2018Q4全球超融合软件供应商收入、收入占比和增长(单位:百万美元)

采访中,Dunn介绍了Dell EMC-VMware的集成路线图,并说明了戴尔科技集团与竞争对手的技术差别。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Q:什么是Dell EMC-VMware集成路线图?为什么它能带来市场差异化?

A:作为戴尔科技集团的旗下业务群,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丰富的的解决方案,上至云架构,下至鼠标垫,都可以为客户提供支持。

因此在与VMware的合作上,我们将更多地把APIVxRail看做是操作系统,加上PowerEdge服务器和其他Dell EMC硬件,使其作为一个整   体,扩展到更多平台。并且我们也会把更多VMware技术运用进来,有些甚至是独占技术。就像我们曾经在Smart Fabric Services和Dell EMC交换机上做的工作一样——将技术延伸到戴尔科技家族的其他组件。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VxRail集成了Dell EMCVMware的最佳技术

Q:你能详细谈谈Michael Dell对与VMware合作的期望吗?

A: Michael Dell、Jeff Clarke以及Pat Gelsinger给我们的指示是:Dell EMCVMware联合,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成为第一。我们正在使用其他任何人无法使用的VxRail API,将它扩展到VMware Cloud Foundation当中,同时VxRail将我们的南向(southbound)API扩展到Dell EMC交换机以自动部署,使之成为获得VMware混合云最简单、便捷的方式。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Q:与VMware合作获得了哪些好处?

A:Michael DellJeff ClarkePat Gelsinger都希望在整个集团内部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他们说:“我们希望看到实实在在的研发成果,看到上限和下限在哪里。”在VxRail项目上,我们已经和VMware、Pivotal(如Pivotal Ready Architecture)开展了紧密合作,有了非常好的成果,我们也和VMware进行了一些其他项目,比如Project Dimension。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拥有全球最强大的IT产品组合和一支庞大的销售队伍,些技术和销售队伍产生的协同效应,使我们成为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独特力量——无论是IaaS、容器即服务、PaaS还是功能即服务、物联网。所以,没有理由我们不能取得巨大成功

Q:你如何看待超融合领域的其他竞争对手,比如N公司?

A:对于他们在超融合领域的策略,和我们是完全不同的方式,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必然要采用纯软件的方式,因为他们不基于X86平台。当然也这是一种有效的方式。

但在我们看来,通过PowerEdge服务器和其他平台引导x86平台的发展,使超融合与硬件更加紧密地集成,也带来了一定优势

如果你查看PowerEdge服务器就会发现,那里有912个不同的可编程固件,需要与VMware的版本以及其他正在运行的软件兼容。VxRail的集成是全栈的,它不是那种“你要考虑有没有合适的固件或驱动程序。”你不需要考虑这个,我们能让用户相信,VxRail集成的所有部件都可以正常工作

Q:你们的Smart Fabric Services有什么优势?

A:这就是我们所能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广度了。

很重要的一点,仅仅实现数据中心层面的自动化是不够的

除了数据中心,用户也想在小型部署水平上做到自动化比如双节点、远程办公/分支机构、自动配置交换机直到数据中心部署,并能够在交换机和VxRail中使用该通用软件。由于我们在数据中心和小型部署层级上都有操作系统,因此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Q:VxRail对Dell EMC和VMware有多重要?

A:当你观察戴尔科技集团的云平台是什么时,你会发现,底层基础设施总是将VxRail作为构建模块。在此基础上,我们基本上把VxRack SDDC和VxRail两条产品线,跟通用的硬件和一个通用超融合操作系统融合在一起。

业界首个?这仅仅是我们冰山一角

因此,无论您是想简单地部署VxRail进行服务器整合还是部署IaaS或者使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实现更自动化的戴尔科技集团都可以提供相当完善的方案

戴尔科技集团之所以能在这条路上走这么久,是因为我们知道,一项工程的投入是多么重要——这是整个公司云战略的基础

往期回顾

听说,这次的黑洞照片原始数据没有备份!
介绍Pravega如何部署
有一个社区获得了多项科技创新大奖

来源:至顶网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5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