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原创

叮铃铃铃铃铃~

叮铃铃铃铃铃~

埋在一堆文件里的老王极不情愿地拿起电话,刚整理点思路出来,就被这讨厌的铃声打断了……

1分钟后,老王嘴角止不住地上扬,他挂掉电话,同时在手机备忘录里写下:重要约会,明天晚上9点,老地方

咦?这电话是谁打来的?老王要跟谁约啊?

嘿嘿,欲知来电何人,听听不就知道了

(此处有录音,录音名称:老王的电话录音.m4a)

点击听老王和“神秘人”的电话

20:50 老地方餐厅 张峰、大刘

“张兄,昨天老王说他们公司要建数据中心,这可是你们的业务啊,你回来得给老王捣鼓捣鼓。”大刘弹了下手中的烟灰。

“这是本业啊,小事儿。”张峰看看手表,“8点多了,老王不会还在公司吧,够辛苦的。”

21:20,老王一路小跑进了餐厅:“抱歉,抱歉!刘哥、张兄,公司临时有点事耽误了。”

“没事,不急哈,先歇下,老规矩,头三杯你包了。”张峰笑着对老王说。

三五杯酒下了肚,老哥仨聊得异常开心。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你说的那事,周六带你去个地方,看看听听。道路千万条安全一条。”张峰端起酒杯,又与老王、大刘碰了一下。

周六下午2点,南京

“欢迎各位嘉宾百忙之中参加此次研讨会,我是江苏计算机服务公司Solution Demo Center技术工程师徐铭,我们是江苏省第一家设立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的公司,接下来由我向各位具体介绍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的相关内容。”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Solution Demo Center展示了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存储虚拟化安全云软件和基础架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融合架构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平台即服务等在内的戴尔易安信E2E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验证平台……”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老王小声地问张峰:“他们为什么要建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话音未落,主持人响亮的话语传遍全场——

“各位嘉宾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建立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呢?架构不规范,数据两行泪。戴尔易安信的方案虽好,也需要我们(合作伙伴)动手实现。”

首先,这一平台能为我们提供最真实的环境,一件件标准硬件在我们的巧手编排(软件定义)下成为客户IT转型的支柱,才真正实现了最大价值;

其次,戴尔易安信不仅在技术、理论上给予合作伙伴商指导,还将这些技术与市场销售方法结合,与我们共同商讨出最符合实际的思路,使方案更易于落地

最后,我们还邀请三五客户或圈中好友来演示、验证技术,进而培养人才交往同道,亦为乐事!

以上三者,何乐不为!”

台下响起掌声,张峰却发现老王朝演示中心走去。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经过一面面演示墙,可以看到,戴尔易安信E2E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将整个现代化数据中心的架构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无论是小而美的诉求,还是大而全的需要,总有一款现代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适合您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多年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市场一直在增长,已经成为一个行业发展趋势,部分原因在于虚拟化和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组织的基础设施已经发展得更具动态性和适应性,以满足更高敏捷度的业务需求。

什么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

现在如何从系统中实现?

运维管理与传统方式相比又有何区别?

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中找到答案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下一代网络

根据企业管理协会(EMA)的最新报告,企业网络管理团队正在将重点转向软件定义网络(SDN)希望通过超大规模网络化方式提供灵活性简单性和成本优化,这里还包括其他要求:

• 单一管理接口支持模型

• 熟悉的配置模型,尽量减少工作人员的再培训

• 经过充分测试和验证的设计

• 支持异构工作负载

• 与现有的运营/安全实践以及供应商进行互操作

• 不需要做软件编程

依靠传统网络无法交付这些功能,而要实现这些,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也不必革命,它们只需满足由应用程序、部署和敏捷驱动所带来的新需求而无需进行叉车式升级

鉴于数据中心网络是数据中心的成熟领域和基础要素,下一代网络方法需要支持传统应用和新兴应用:

支持网络管理员所熟悉的CLI、用于管理和报告任务的GUI,以及可以在特定供应商生态系统内构建的用于自动化工作流的REST-ful  API;

能与传统网络共存,支持手动步骤(当前流程)和自动化;

在设备级别提供网络可见性,并提供全架构的可见性。

以上,是企业客户能接受的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筹码

下一代网络基于软件定义网络(SDN)架构,具备横向扩展的特性,可提供全面的故障排除和可见性,推动更好的相关性,实现更快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几分钟内进行全网的部署和升级亦不是难事。

这些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都可以完美展现和模拟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软件定义网络(SDN)架构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结合的演练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数据中心全网监控运维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混合云

云计算的崛起为企业IT带来巨变,云服务的广泛应用也让企业IT基础设施的构成更趋多元化。

如今,混合基础设施成为新一代企业IT的常态,面对公有云、私有云、虚拟化和物理设备并存的现状,企业在混合基础设施管理跨平台IT高效运营DevOps等领域面临诸多挑战

行业云、商业云……上云易;用好云、管好云、控好云,成为迫切需求——混合云管理平台应运而生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混合云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与方法论,解决企业在云计算时代所面临的混合IT资源管理、流程管理、开发管理一体化等系列问题。

在新一代的企业IT技术栈中,向下——混合云管理平台需要对接和纳管不同类型的IT基础设施向上——混合云管理平台需要支撑不同类型的业务应用

在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我们可以看到适合中国企业的混合云管理平台应展现的几个功能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重要约会:明晚9点,老地方见 

1基础模块:

统一对接各种异构基础设施,提供统一的用户管理、二级租户体系和可扩展的模块机制,面对不同角色的用户提供统一门户。

2资源交付及运营:

提供自服务门户及服务运营门户,实现IT资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即从服务目录虚机产品定义、虚机申请、虚机审批、虚机自动化创建、虚机IP设置、虚机中间件安装、虚机续租、虚机大小变更到最后释放的整个过程中,提供统一的计量计费、成本分析、容量分析以及优化建议。

3应用交付及运维:

需要帮助企业实现应用维度的环境管理、应用的持续集成和发布,同时提供自动化运维和监控告警能力。

4安全治理及系统整合:

对接企业AD、LDAP,支持SMAL 2.0和统一认证中心IdP;提供符合4A的运维审计系统及VM合规性检查机制;提供模块机制,并开放REST API供企业进行二次开发。

看了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Solution Demo Center的几个展示,老王大为赞赏,关于建设数据中心,他脑子里大致有了一些想法,正思考地入神,张峰一声招呼过来:

“老王,快来,这边还有更多Solution展示呢!”

“好嘞,来了!”

相关阅读推荐:戴尔易安信现代化数据中心,让企业数字化转型从理想变现 

了解更多数字化转型方案查看此链接:

https://www.dellemc-solution.com/home/index.html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14

1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