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我们团队有句话——没有质量的设计和交付都是耍流氓。为此,我们设置了2个质检员和一个质量经理,每天对照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严格审查并记录。

放鸽子

原指放飞白鸽,象征和平

后来把已定下约会而没有赴约的行为

称作“放鸽子”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生活中

你可能连鸽子毛都没见过一根

但你一定有过“放鸽”或“被鸽”的经历

别的地方不谈,

单在我们这儿

就发生过不少“鸽人”的行为

? 鸽朋友:不好意思,临时加班,不能一起打球了。

? 鸽女朋友:亲爱的,抱歉今晚预订的烛光晚餐来不了了,公司有情况……

? 鸽老婆:晚上不用等我回家吃饭了。

如今,我们又迎来了鸽人界的佼佼者——“鸽王”!

首都国际机场。

CK推着行李车,边走边与新婚妻子商议着蜜月旅行的事儿:“老婆,这是咱们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蜜月旅行,一定得玩到尽兴。”

妻子:“嗯嗯,迫不及待了呢!”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CK:“老婆,抱歉临时有事,蜜月可能得取消了,回来我再补你一个。”

妻子:“CK,你一定要走么?这是我们唯一一次蜜月啊!”

CK:“没办法,我真得过去……”

究竟什么事情这么着急?让CK甘愿抛下新婚妻子取消蜜月之旅?我们一起揭晓(以下为CK视角)。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告别了失落的娇妻,我带着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乘上南下的高铁,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树木村落,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为了你,我现在还不能去度蜜月。

在另外一个城市,我的时间过得紧张又飞快。当我回想起那段往事时,呈现在我面前的已经是“你”满意而畅快的微笑——“就是我们亲爱的客户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为了完成这次数据中心建设任务,我们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及精确的部署。

>>>>规划设计

基于客户在系统规划、机房建设、日常运维等方面的需求,我们对数据中心建筑、装饰、强电、暖通、弱电、消防等系统进行了详细设计,在满足客户需求和规范要求的基础上,确保数据中心各系统具备一定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适应未来5的发展。

>>>>进度管理

当前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我们制定了严格的供货和实施计划,每天将实际进度与计划进行比对,及时纠偏,以保证每个节点都能按时、有质量地完成。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范围管理

该项目涉及3家实施单位,为明确实施范围和界面划分,我们联系客户和各实施单位组织了多场界面沟通会,确保所有工作都没有重复和遗漏。

>>>>质量管理

我们团队有句话——没有质量的设计和交付都是耍流氓。为此,我们设置了2个质检员和一个质量经理,每天对照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严格审查并记录

同时,我们制定了系统化的调试和测试方案,在设备和系统安装完成后逐项进行调试、测试,并邀请客户定期到项目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变更管理

项目原计划2.5个月的工期本已很紧凑,而实施了一个月后,客户方面因业务上线需求提前,工期要压缩至2个月。面对这个挑战,我们调整了进度计划,增加了实施人员,并适当加班,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地完成了项目交付。

DEPM2

整个项目从前期规划到中期实施,再到后期测试交付,我们采用了戴尔科技独有的DEPM2方法论,并结合多年的数据中心最佳实践,最终交出了一份让客户满意的答卷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DEPM2是戴尔易安信一种全球项目管理方法,它可以满足标准化、一致的、可重复成功地交付项目的需要,同时又允许灵活性、符合客户偏好,从最小规模的预打包工程到大型复杂项目均可使用DEPM2进行交付

项目成功交付并试运行2个月后,客户给我们交付团队发来了一封表扬信: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在我司某地机房建设项目的施工中,贵公司克服工程建设工期短、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在提前了2周工期的情况下,安全、高效、优质地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在此,特向贵公司各级相关领导、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客户经理A方方面面为客户着想,在后期施工中面对多个项目变更,排除万难,快速协调多方资源,督促项目能够提前交付。

本工程的项目经理,CK先生本着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工程的态度,快速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他为了关键项目进度更改了蜜月行程,深入施工现场,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联系、沟通,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克服了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贵公司规范化的项目实施流程、提高了项目实施质量给我公司带来良好的项目使用体验。对此,我们对贵公司真正为我方着想,对我方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并衷心祝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中国区经理xx

2019年6月2日

得到客户认可,是戴尔易安信交付团队“以客户为中心准时交付单点问责制卓越的执行力”等价值观的完美体现——在每一个项目中,我们都会严格要求项目组成员以此为准则执行项目,完成项目目标。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以上只是戴尔易安信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中的一个实例,当然,我们提供的服务可不止这些——从咨询到设计、从机房总包到测试验证,乃至代甲方项目管理,戴尔易安信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建设的服务。

为了你,我鸽了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

我们为金融业、汽车业、制造业、科研与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知名公司提供服务,一些世界500强企业也在我们的客户名单上,借助先进的方法论、优秀的最佳实践以及专业的顾问团队,我们成功地交付了一个又一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项目。

如果您有数据中心建设需求,但不知道怎样给自己的业务和IT规划带来帮助,或者不知道数据中心如何规划和实施,不妨给戴尔易安信的客户经理打个电话,我们的专家顾问很乐意为你再次取消蜜月哟(此处手动屏蔽女朋友/老婆)!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28

11: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