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给这个客户省了一笔大钱

其实在小编看来,工作完成有效率,并且保质保量,下班时间拎包走人,自然让人无话可说。就比如下文的PowerMax,一“人”顶了3“人”的活,老板高兴都来不及呢。

最近关于加班不加班的事儿,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其实在小编看来,工作完成有效率,并且保质保量,下班时间拎包走人,自然让人无话可说。就比如下文的PowerMax,一“人”顶了3“人”的活,老板高兴都来不及呢。最可怕的是无意义加班,或者用加班来掩饰工作能力不足,这样的加班,于自身和同事都不利。

关于加班,你有什么观点?欢迎在文末讨论。

存储改造,不走寻常路

某大型地产公司原本使用戴尔易安信VNX7600和两台XtremIO存储,过去五年里,这三台存储稳定、可靠、高效地帮助该地产公司支撑起了关键业务。但随着产品老化,多台不同类型的存储增加了管理的复杂度,再加上VNX7600的性能已经接近瓶颈,因此SAN存储架构改造势在必行

一般来说,当存储设备的新旧替换时,继续选择同一类别的新产品是常见的路子,不过这家地产公司直接选择了高端存储PowerMax。在他们看来,除了69的高可靠性,超高的有效容量是选择PowerMax的关键

1.jpg

有效容量,让扩容计划一再推迟

事实上,该地产公司很早就尝到了有效容量的“甜头”。改造前的两台XtremIO存储,因为具备压缩、消重和精简资源调配功能,分别实现了相对物理容量3.3倍和3.4倍的有效容量,远超当初戴尔易安信两倍有效容量的承诺

而且原定一年后扩容的计划,也因物理空间使用远低于预期而一直没有执行,从而帮助用户大大降低了存储采购方面的投入

2.jpg

除了生产存储,该地产公司也通过戴尔易安信备份设备Data Domain的有效容量功能大大降低了初次采购、扩容和空间、能耗、运维方面的总体拥有成本

两年多来,该地产公司混合云平台一共备份了4.4PB数据,如果保存在普通存储上,需要占用几个机柜的空间,但是在DD4200上只占用了39.7TB的物理可用容量,14U的空间。压缩消重比达到了惊人的110:1,某些备份集的压缩消重比甚至达到了更惊人的220:1,客户之前规划的备份扩容也因此一再推迟。

3.jpg

凭借对有效容量的直观认识和体验,这家地产公司认可PowerMax就变得自然而然了。

作为第五代存储的旗舰产品,PowerMax借助线内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节省空间的快照和精简资源调配,可实现不低于物理容量3.5倍的有效容量。并且由于是采用了专用硬件用于压缩消重,因此对性能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可与所有数据服务搭配使用,也可以按照应用程序打开或关闭。

此外,PowerMax的数据容灾也支持压缩消重,对容灾链路带宽需求的减少也大大降低了容灾成本。PowerMax还可以在不额外占用空间的情况下提供多份数据副本用于测试,开发或者批处理作业,从而提升数据利用效率,降低存储资源投入

4.jpg

 

一台PowerMax,干3台存储的活


本次SAN存储改造通过一台戴尔易安信PowerMax全闪存存储来支撑集团一级应用负载,替换了原本3台存储,不仅有效节省了空间和电力消耗,更在性能和有效容量上有了质的飞跃。经过这次改造,戴尔易安信为该地产公司提供一个更可靠、性能更佳、运维更简单的SAN存储平台

5.jpg

下面我们从可靠性、性能、有效容量、空间、能耗等多个角度进行SAN存储改造前后的对比。

6.png

通过引入PowerMax,该地产公司存储的可靠性提升了10,性能提升了100%,在只配置原有存储一半物理容量的前提下,可以提供比原有存储多30%的有效容量,从而大大降低了机房空间占用和电力消耗,再加上PowerMax简单智能的管理平台和微码快速升级功能,有效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从而让该地产公司可以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数字化转型的新业务中。

7.jpg


关于PowerMax

PowerMax是戴尔易安信第五代存储的旗舰产品,也是戴尔易安信三十年高端存储继承和创新的产物。PowerMax采用多控制器、主动/主动横向扩展体系架构和行业标准的端到端NVMe设计而成,是为当前和未来的关键应用程序而设计的现代化存储。

8.jpg

PowerMax架构强大、操作简单,再加上可信赖的创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专业机构和客户的广泛好评。通过端到端的NVMe标准,引入存储类内存(SCM)和32Gb/s前端端口,最大IOPS达到惊人的1500万,最大带宽达到了350GB/s,在实际的工作负载中,响应时间可保持一致的小于0.5ms的极低延时。

PowerMax提供了只需要5秒钟的微码快速升级功能,通过从PowerMax直接备份到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D备份设备,最高可以提升20倍的备份速度。另外PowerMax还是第一批通过VMWare VCF认证的外部存储产品,同时也全面支持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 (CSI)接口,可以为云原生应用的容器编排工具提供便捷的存储服务。

9.gif

相关内容推荐:看看你的存储有这对“黄金搭档”了吗?

相关产品:Dell EMC PowerScale F200 全闪存 NAS 节点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04

16: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