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实,经得起检验

戴尔易安信在业界得到了广泛赞誉,并推动了数据可用性、业务连续性成功为公司竞争能力的重要指标

上周发生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爆炸事件,无疑是近期最为悲痛的一起事件,爆炸造成的冲击波一直延伸到200公里开外,周边大量建筑物被不同程度损毁,更造成了上百人的死亡和数十万人无家可归。

 

如今,事件已经渐渐平息,灾后重建和恢复将是未来的重点,包括世界各国也在提供力所能及帮助,加快贝鲁特人民恢复正常生活。

 

而在恢复工作中,一条发自戴尔科技员工的推文,吸引了小编的注意...

 

翻译:位于贝鲁特的爆炸发生后,一个戴尔客户的数据中心受到了严重影响,其中就有高端存储VMAX。之后,它被转移到另一个数据中心并启动,所有的框架都没有任何故障。这真是太惊人了,一个真正的“弹性”存储。

 

仔细看Werner Hachler发的这张图,相信这个客户也是戴尔科技的老客户了,上面这张图有VMAX,下面的图里是戴尔易安信新一代高端存储PowerMax,并且VMAX受到的损坏似乎更为严重。然而即使是这样,换个地方插上电,就能继续工作,真为戴尔易安信产品的皮实点个赞。

 

 

于是有戴尔易安信同事看到这幅图评论说:

 

“刨出坑,拍拍土,挪个窝,插上电,数个12345,啥事没有接着跑。”

 

没毛病。

 

高端存储承载的大多是核心应用,如果核心业务瘫痪,则用户的整个工作都将无法开展。如今戴尔易安信高端存储在第一时间恢复运转,相信能为该名客户在后续的恢复工作中,带来明确的积极信号。

 

祝愿这名客户能够早日完全恢复业务,也祝愿贝鲁特人民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烈火见真金 

灾难性事件鲜少发生,然而一旦发生往往是毁灭性的。如何在灾难发生时让客户的损失减少到最低,体现的是一个产品或服务真正的含金量。

 

其实,上述事件也不是戴尔易安信存储历史上的头一次遭受,还有一场更为严重的事件是在19年前的9月11日。

 

在这起著名的9.11事件中,两座世贸大厦全部倒塌,所有公司的所有文件资料随着双塔的倒塌灰飞烟灭,工作无法开展。然而仅仅过了两天,位于新泽西州的新办公地点的摩根斯坦利公司就准确无误地全面恢复营业。

 

能够做到迅速的应灾反应,得利于摩根斯坦利公司制定的科学、细致的风险管理方案。而他们在这整套方案中采用了戴尔易安信的远程数据备份系统。加上摩根斯坦利证券公司,纽约总共有25家戴尔易安信的客户在世贸中心办公,其中一半客户采用戴尔易安信SRDF软件成功转移公司IT数据,灾后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也因为在这起事件的突出表现,戴尔易安信在业界得到了广泛赞誉,并推动了数据可用性、业务连续性成功为公司竞争能力的重要指标 

对戴尔易安信来说 

客户信任戴尔易安信产品的 

安全、稳定与高效 

而选择将最宝贵的数据和业务 

承载在戴尔易安信产品之上 

我们自当不负所托 

用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回报客户的期待

相关内容推荐:还不全面了解一下NVMe就真的out啦

相关产品:Dell EMC VMAX 950F 全闪存存储

 

来源:戴尔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1

09: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