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IBM王胜航:云计算不能一蹴而就

IBM王胜航:云计算不能一蹴而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航认为,云计算是一个旅程,要分阶段来走,而不能一蹴而就。企业实施云计算必须符合自己的行业特点,不能人云亦云。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云计算特别策划(采访/蒋湘辉)风起云涌、风云际会、壮志凌云……多年来专注企业级市场的ZDNet至顶网,宣布全面转型云计算,致力做“云计算第一门户”。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王胜航在接受ZDNet至顶网的专访时表示,云计算不仅是IT的变革,对产业链、企业、员工乃至全社会都会产生影响。企业实施云计算必须符合自己的行业特点,不能人云亦云。

王胜航认为,云计算是一个旅程,要分阶段来走,而不能一蹴而就,做了几件事就云计算了。IBM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业知识带领大家走入“您的云计算”。

王胜航还表示,IBM的优势在于是一个有行业知识的公司,拥有几十年的行业经验,了解如何通过云计算的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帮助企业进行合理的转型,让他们走得更远,面对新的挑战如何从容地去面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