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云计算行业会议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

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将继承WOT(World of Tech)的品牌定位,从云计算的核心技术、服务和应用模式探索出发,真正为您落地云战略出谋划策。

来源:ZDNet云计算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架构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会议日历>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

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

时间: 2013-10-25/26
费用: ¥170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E-Mail 010-68478816
主页: http://wot.51cto.com/cloud2013/

云计算的发展趋势在行业中已经取得共识。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将继承WOT(World of Tech)的品牌定位,从云计算的核心技术、服务和应用模式探索出发,真正为您落地云战略出谋划策。Keynote环节将邀请为企业级提供IT技术发展服务的领导者和互联网创新技术的科学家团队,带来全局性的高端分享;六大技术分论坛将从不同角度助您击破技术壁垒;五大特色环节,将及大的丰富您的2天课程内容,让您更加深入的与讲师和同行进行交流,并且将所学快速的应用到实践中。

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推广二维码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会议地址